【藝文展覽票】五月女桂子的逆襲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99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3

自付金額13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3

自付金額135

票券發放日期:6/22~6/26
使用點數:3點
展出時間:2018/06/23~2018/08/26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注意事項免票-未滿3歲或90cm以下兒童需由家長陪同入場,或持身心障礙手冊正本之民眾(需出示相關證件)
節目介紹:
小明和小美大概就是長這樣!委屈生活的象徵人物!大貢獻!乾脆幫妳/你說出不敢承認的謎之音!
最懂黑色幽默的MADE IN JAPAN搞怪藝術家來了!讀書到神經緊繃?上班到崩潰邊緣了嗎?你欠的是一場大 逆 襲 !超人氣日本插畫家「五月女桂子」搞怪登場!讓你笑著笑著就哭了的黑色幽默力她最懂!畫出你不敢說出口的秘密!超過30個以上KUSO打卡點,一秒變身貼圖角色!用拍的也能療癒舒壓!這個夏天帶你進入脫力系、超減壓的搞笑世界!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逆襲即將無極限展開!

日本國民藝術家-五月女桂子 (SOOTOME Keiko)跨界插畫家,從信用卡到國民服飾品牌都要合作,搞笑LINE貼圖「逆襲」作品讓你從此記得她!
著作《新單位》及《新新單位》大秀她的日常幽默力,兩書於日本國內銷售突破30萬本,臺灣更是買不到了,如此有魄力的女子要來開展了!

★ 今年夏天 比颱風還要強 搞怪旋風強力襲台 ★
「拿起武器!」「舉起啞鈴!」 跟著桂子逆襲去 ! 活躍於LINE貼圖、廣告、雜誌的人氣插畫家~五月女桂子~替所有累積太多壓力的人們應援、 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幸福逆襲!!
男女老少通吃的復古風正流行!日式昭和味十足畫風對你取向狙擊!復古手繪插畫 懷舊系列展品來自於日本知名插畫家五月女桂子的Line貼圖「逆襲」系列插畫作品。除了珍貴手
繪原稿,展示五月女跨界合作的作品:小說封面,雜誌封面,電影主視覺海報等,帶你進入脫力系的搞笑貼圖世界!搞怪少女暑假必曬!超過30個以上搞怪打卡點,最新型網紅94妳!
不只是藝術手繪稿和靜態展品,展覽現場隨處可見搞怪拍照點!Kuso小道具免費租借,一秒變身貼圖中的角色,拍下屬於你的搞怪逆襲照!!

 

以上資料來源自博客來售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