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10/21(五)《A Cappella Concert》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2 剩餘名額46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2016 Autumn Vocal Festival—A Cappella Concert

最美麗的聲音來自身體!只要張開口,旋律就能飛舞空中。
台科大A Cappella音樂會從2011年起,已連續舉辦六年囉,今年秋天將邀請德國受歡迎的MAYBEBOP人聲樂團來校演出!
MAYBEBOP成立至今已有14年,每年擁有合計超過10萬人次的巡迴演唱會,無論流行或搖滾,甚至是嘻哈與爵士,他們都能呈現精確且多樣的音樂風格。
秋風起,人聲揚!歡迎來放空一下~~
您也許會驚艷,原來最簡單的人聲,就能創造最豐富動人的音樂!
重新發現最簡單的不簡單!
 
活動日期:2016年10月21日(五)
進場時間:6:20-6:45 PM (憑報名回信入場,可列印出來或以手機顯示) 
演出時間:7:00-8:30 PM
演出地點:台科大綜合研究大樓 RB105 國際演講廳
報名方式:台科大網站線上報名,限額80人額滿為止
(本活動須至台科大研華同仁報名專區填寫報名表: http://new.hac.ntust.edu.tw/files/87-1014-715.php?Lang=zh-tw,於ABLE網站報名者不算完成報名程序!)

 
※報名成功者請憑報名回信入場(可列印出來或以手機顯示),進場後自由入座。
  請務必於6:45PM前進場,6:45PM以後座位恕不保留。

 【座位6:45 PM起開放現場排隊等候人員進場】 

MAYBEBOP介紹:
成立至今已14年的MAYBEBOP,每年擁有合計超過10萬人次的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觀眾皆隨之瘋狂。除了驚艷的演出,他們在超過200個電視節目中,更是受好評。
MAYBEBOP的專業歌手,無論是流行或是搖滾,甚至是嘻哈與爵士,他們都呈現精確且多樣的音樂風格。他們的音樂扭轉觀眾對於阿卡貝拉音樂的印象,機智幽默的演出內容,對於社會批判以及人性的弱點也有獨到的表現,此類美感經驗,對於阿卡貝拉人聲樂團來說,是非常不常見的,打破了一般人的期待,也開啟現代新流行藝術視野。
他們怎麼形容自己呢?MAYBEBOP認為他們讓德國的流行音樂變得更有趣但仍然保持深刻內涵,MAYBEBOP雖然是無伴奏人聲樂團,但是他們卻創造人聲最豐富的表現以及極致的和諧美學。
 
相關介紹:
MAYBEBOP官方網站:www.maybebop.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