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Day★ 三對三鬥牛賽 6/2@林口園區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2018研華Family Day三對三鬥牛賽】
◆比賽日期: 107年6月2日(六)9:30~11:10
◆比賽地點: 研華林口智慧園區(桃園市龜山區文德路27號)
◆每隊人數: 每隊由4人組成,包括3名先發球員和1名替補球員。隊員須為研華在職員工(含約聘,不含眷屬及親友)。
◆賽制及時間: 於6/2(六)Family Day當日打8強賽,賽制排定如下:

◆隊伍抽籤: 參賽隊伍請派代表於5/23(三)中午12:00於內湖總部B1進行隊伍抽籤,未到的隊伍將由家庭日承辦人代為抽籤。
◆比賽獎金: 冠軍:10,000元、亞軍:6,000元、季軍:4,000元、殿軍2,000元 (於11:50於主舞台進行頒獎)
◆比賽限制:
1.一隊不得超過2球員為籃球隊隊員,籃球隊隊員名單如下:


2.比賽採單淘汰賽
3.此三對三鬥牛賽為男女混賽。
4.請各隊隊員於開賽前10分鐘攜員工識別證至體育館檢錄台完成檢錄,比賽當天不得臨時替換球員。
◆比賽規則:
一、時間的規定:
(一)比賽球員於開賽3 分鐘後仍未到場者,由裁判判令棄權,對隊以21:0 獲勝。
(二)比賽分為1場,每場各有10分鐘時間,暫停休息30秒。
(三)球隊得分21分(含)以上,比賽提前結束,否則將打滿10 分鐘。
(四)比賽打滿10分鐘時雙方仍平手,則進行罰球,第1輪每隊派3名選手進行罰球,若第1輪結束後人平手進行PK罰球,先進球者為勝,直至勝負確定。
二、競賽規則:
1. 所有比賽均以3 人開始,球賽進行中某隊少於2 人時則判定失格。
2. 必須依據報名之名單出賽,如有冒名頂替情事,取消參賽資格。
3. 所有球員到場時都必須至記錄臺簽到。
4. 比賽開始之攻守順序以擲錢幣或猜拳決定之,獲發球權方於三分球線外頂端發球。
5. 任何死球狀況時均得請求替補。
6. 每次投球中籃得分後均交換控球權。
7. 在三分線內進籃得1分,在三分線外進籃得2分,罰球進籃得1分。
8. 比賽時間10分鐘不停錶。(冠亞季軍賽,在最後兩分鐘遇死球狀態則停錶。)
9. 比賽時間內先得到21分的球隊立刻獲勝。比賽時間終了時,如雙方均未得到21分則得分較高隊伍獲勝。(比賽時長及得分限制可由主辦單位依賽事情況調整;遇平分則加時直至一隊領先對手兩分為止。)
10. 球隊單次進攻時間為12秒。
11. 防守方球員獲得球權後,需運球或傳球出三分線外。
12. 得分以外的死球情況,防守與進攻球隊隊員通過在三分線後交換球權開始比賽。
13. 投籃時遇犯規,如球進,得分算,不加罰;如球未進,則罰球。
14. 投籃犯規後的罰球:三分線內發生則罰球1次,三分線外則罰球2次。
15. 球員若4次犯規,則被罰出場。
16. 一隊團體犯規7次後,則進入全隊犯規處罰狀態。第7、8、9次犯規,進行2次罰球。第10次及以上犯規則進行2次罰球,同時保有球權。
17. 每隊有一次30秒暫停機會,喊暫停則停錶。
18. 進攻方進球後,球權輪替,防守隊獲得球權。在球籃下方可直接運球至圓弧外場區、或傳球給圓弧外場區的隊友。
19. 違例情況發生時交換控球權。
20. 每次交換控球權時,發球員必須兩腳均立於三分線外。
21. 每次攻守交換,進攻隊發球前,球須經由防守隊於2 秒內回球,回球時防守球員不得進入發球區內,球發出後則不在此限。進攻隊必須在5 秒內自發球區發球。
22. 罰球情況應依據標準籃球規則。若罰球隊罰球不中而搶得籃板球,可立刻出手投籃。若防守隊搶得籃板球,在攻籃前,球必須回到三分線外。
23. 受傷流血的球員必須立即下場治療。
24. 其餘規則比照FIBA 3x3國際籃球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