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漫遊中台灣~萬人泳渡體驗之旅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5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10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95

自付金額427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01

自付金額4545

費用:點數95點  眷屬101點
費用含:1、大會報名費(含泳渡、午餐、紀念衫、飲料、泳畢證書) 2、遊覽車資(台北-日月潭來回)
       3、保險費(旅遊平安保險、200萬契約責任險(含20萬醫療險) 4、贈送5L防水袋及紀念紋身貼紙
活動日期:2018年09月16日(若有異動以官方公告為主
泳渡報名資格
1. 資格:國內人士,身體健康具長泳能力。
2. 資格:國際人士,身體健康具長泳能力。
3. 資格:8歲以上(民國99年9月16日前出生)至75歲以下(民國 32 年 9月17日後出生),如未滿十八歲者和65歲以上請自行安排具有救生能力之隊友
              全程陪游以維護安全。並無法受理未成年者單獨報名。
              有心臟病、高血壓、癲癇症、蜂窩組織炎或高燒以及絕無吸食或施打任何毒品及違禁藥物或喝酒後下水和任何不適合游泳之疾病(包含病史)
              請勿報名,若有違反後果自負。
4. 為了安全考量,請各位報名須會游泳能力再報。若有違反後果請自負
5. 參加選手必須自備魚雷浮標,未配帶符合國家安全標準之救生浮具禁止下水。

07:40 大夥集合囉!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參加我們這次的豐富的行程活動!
08:00 【搭乘專車】出發囉~~~
09:30 【台灣玻璃館~藝術的殿堂】
台灣玻璃館規劃數個主題區,『玻璃資訊館』室內佔地約700 坪,『藝術館』室內有700坪,『室外琉璃廣場』2300 坪,『生活商品館』1800 坪,全館面積廣大;讓民眾了解玻璃的發展歷史、基本素材、製作過程等知識,吸取最新的現代科學技術,更有世界之最的展示作品,民眾也能利用身體來感受玻璃的奧妙,體驗彈珠汽水、亮彩珠、玻璃珠、砂畫、萬花筒、變色茶杯等奇幻世界。
10:30 【走跳~鹿港老街】
來到彰化鹿港這個豐富人文所在的地方,除了擁有鹿港龍山寺、鹿港天后宮、鹿港城隍廟、文武廟、三山國王廟等許多著名的國家歷史古蹟以外,鹿港老街、摸乳巷、甕牆、半邊井等人文景點,感受鹿港古樸的小鎮氣息;來到鹿港旅遊也別忘了道地的美食,蝦猴、蚵仔
煎、西施舌、鳳眼糕、牛舌餅和麵線糊等等。
12:00 【中餐時刻】不可錯過美味道地風味
14:00 行程三選一
【東豐鐵馬道】
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為自行車道的腳踏車專用道,全長約十二公里,車道兩旁綠化林,儼然成為「綠色的大甲溪」,綠廊風情讓人心曠神怡。沿途可與后里鐵馬道接軌,兩旁景觀秀麗,這樣的健康休閒方式,讓人忘卻ㄧ切煩憂。
【日月潭遊湖】
※藉由遊湖,帶大家認識泳渡起點及終點處位置日月潭為台灣10 大特色風景名勝,秀麗的湖光山色,看似靜謐也充滿熱情。春天湖畔的櫻花繽紛;冬天的日月潭安逸;仲夏的日月潭有鮮豔的風帆、獨木舟徜徉其中;秋季的日月潭,由於氣候舒爽,可環湖漫步享悠閒、搭船遊湖吹清風,十分愜意。遊湖路線:水社碼頭 → 拉魯島 → 玄光寺 → 伊達邵碼頭 → 水社碼頭
【廣興紙寮DIY】
※每人體驗工藝之美,手做紙扇一只在機械化的衝擊之下,現今的廣興紙寮以休閒觀光為主要走向,設置一座「埔里紙產業文物館」提供造紙解說的導覽服務,還有觀賞造紙的全過程,欣賞造紙師傅的拿手絕活,以及多項的DIY活動體驗,民眾可事先上網預約。
18:00 【晚餐時刻】美味合菜料理
19:30 【住宿check-in】分房時間~輕鬆一下~~【星夜呢喃】讓我們一起放鬆身心靈吧!!
第二天行程內容
06:00 早餐時間~
06:30 【準備出發~日月潭泳渡】
07:00 【日月潭泳渡熱身】由領隊替泳渡夥伴領取相關物品,同仁熱身準備!!
10:00 【萬人泳渡下水去】下水預計以第一、二梯次為主 (依實際報名狀況為主)。
11:00 【上岸休息】泳渡選手上岸領取中式餐盒。
12:00 【返程】帶著滿滿的回憶準備回家
18:00 【抵達溫暖的家】

 
 以上圖片來源自 運動筆記 & 埔里鎮四季早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