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萬人泳渡日月潭體驗之旅

2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4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10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40

自付金額180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49

自付金額2205

費用:同仁點數40點  眷屬使用點數:49點
費用含:1、大會報名費(含泳渡、午餐、紀念衫、飲料、泳畢證書) 2、遊覽車資(台北-日月潭來回)
       3、保險費(旅遊平安保險、200萬契約責任險(含20萬醫療險) 4、贈送5L防水袋及紀念紋身貼紙
活動日期:2018年09月16日(若有異動以官方公告為主
泳渡報名資格
1. 資格:國內人士,身體健康具長泳能力。
2. 資格:國際人士,身體健康具長泳能力。
3. 資格:8歲以上(民國99年9月16日前出生)至75歲以下(民國 32 年 9月17日後出生),如未滿十八歲者和65歲以上請自行安排具有救生能力之隊友全程陪游以維護安全。
               並無法受理未成年者單獨報名。有心臟病、高血壓、癲癇症、蜂窩組織炎或高燒以及絕無吸食或施打任何毒品及違禁藥物或喝酒後下水和任何不適合游泳之疾
               病(包含病史)請勿報名,若有違反後果自負。
4. 為了安全考量,請各位報名須會游泳能力再報。若有違反後果請自負
5. 參加選手必須自備魚雷浮標,未配帶符合國家安全標準之救生浮具禁止下水。

行程特色:【泳渡日月潭】
日月潭為台灣中部第一大湖泊,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四周群山環抱、山巒環繞,湖光山色盡收眼底。以光華島 為界,北半部形如日光,南半部形如月勾,故而得名。
一年一度的橫渡日月潭橫渡游泳活動,是日月潭最具歷史與規模的活動,每年中秋節前後,來自台灣與海外各地的游泳好手齊聚日月潭,共同創下橫渡日月潭的長泳壯舉。
行程內容:
04:30 【臺北車站東三門集合】*依行前通知出發時間為主
           大夥集合囉!帶著一顆熱血的心~參加我們這次的豐富的行程活動!
04:50 【歡樂起航】行動飯店-各位選手在遊覽車上好好休息補充體力!(如有桃園、新竹等地區上車者,自台北出發後,會順道至本公司訂定位置接車)
09:30 【前進泳渡日月潭】
※為維護個人物品保管及隱私權益,不提供個人物品(從朝霧碼頭至伊達邵碼頭)保管及運送,如泳渡時需攜帶物品,請自行準備防水袋,敬請配合。
【前往泳渡現場進行報到】
依報名時段,發放大會泳帽給大家,帶領大家一起做個暖身操,說明相關的注意事項,我們就要準備要下水囉!
※由我們工作人員負責統一領取號碼牌和泳帽,拿到號碼牌後,統一至泳渡起點排隊下水。
13:00【泳渡終點集合嚕】*實際以當天領隊宣布時間為主
大夥辛苦了!抵達終點後沿路皆有舉牌人員指引至我們的休息區,回到休息區別忘了跟挑戰成功布條拍張紀念照喔!
※休息區有大會貼心準備的水、便當、飲料供給大家享用。
13:30【莎呦娜娜】啟程回家~東方之珠再見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 運動筆記 & 埔里鎮四季早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