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0722 19:30我的名字叫李心潔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3 剩餘名額3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32

自付金額144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32

自付金額1440

 

【欣賞】4/29(日)14:30《愛情哇沙米》城市舞台
發券日:預計4/16~4/20
使用點數:32點
演出時間:04/29(日)14:30
演出地點: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 (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
演出人員:郎祖筠、金智娟、何篤霖、杜詩梅、蕭志瑋、范植強、曾冠東、方姿懿
注意事項:一人一票需購票入場。本場次非親子節目,建議年齡未滿12歲之兒童請勿入場。

春河劇團繼 2016-2017《我妻我母我丈母娘》以詼諧幽默方式,道出各種愛與難處。
2018 年推出經典愛情音樂劇《愛情哇沙米》,邀請搖滾教母之稱金智娟 × 全方位藝人何篤霖 × 千面女郎郎祖筠 × 電眼甜心杜詩梅 × 千萬點閱率網紅八弟蕭志瑋 × 轉大人范植強 × 猛男花武生曾冠東 × 現代新花旦方姿懿等人,共同舞出熟女愛情模式歡愉及嗆辣,唱出婚姻裡的哀愁、成全與跨性別議題。消失的是愛,還是愛一開始就不存在?

 

三位交情極深的中學同學,在一次的聚會中,發現彼此在感情生活上都抱著些許的遺憾,思考著彼此未來和對應之道,然真能改變她們現階段所面臨到的困境嗎?眼看所有狀況都已發展至不可收拾的地步,卻又冒出三位新世代從中攪局,埋下了多枚不定時的炸彈。就當眾人以為事件將告一段落時,才發現事實令人出乎意料…

  • 2001年首演,在劇場界成功掀起「金裝愛情歌舞劇」風靡,一票難求盛況!2003年拍攝電視劇版本,更入圍第38屆金鐘獎四項獎項提名。
  • 由音樂才女「黃韻玲」量身打造曲目及指導,讓每位演員上台都得高歌一段,透過吟唱與歌舞方式,表現出豐富與多層次表演風格。
  • 搖滾教母金智娟×全方位藝人何篤霖×千面女郎郎祖筠首次歌詠愛情、舞出愛情的模樣。

  • 兩個人之間沒有愛,外表的改變有什麼用?人一生追求的幸福不是有人陪你到老,陪你到死,而是一種至死不渝的永恆。
  • 在愛情的國度裡,有人渴望完美的結局,用盡力氣只求一個答案,像一齣愛恨分明的電影。
  • 慾望野蠻地就要得逞,揮不去的寂寞無情地升起,不要迴避,不要懷疑,寂寞躲在黑暗裡。
  • 我知道,我找到包括我在內每一個人都在尋找的那種幸福,只是幸福的來去就像生命中妳所經歷任何一次擦身而過的瞬間,常讓人措手不及。

     

 以上圖文資料來源自春河劇團網站 和 兩廳院購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