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3/24(六)19:00《為愛築家-來聽我們打鼓》寶貝潛能發展中心x九天民俗技藝團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9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7

自付金額31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7

自付金額315

為愛築家-來聽我們打鼓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結合九天民俗技藝團,雙方跨界合作,身障寶貝透過九天民俗技藝團的老師親身陣鼓教學,讓身障寶貝透過傳統藝術與特殊教育的結合,幫助身障幼童開創不一樣的學習天空。藉由音樂課程教學,幫助身障幼童在肢體復健、表達溝通、認知理解、情緒抒發等各方面進步。透過公演活動讓身障幼童證明自己有潛力,證明小小身障寶貝能『鼓』出生命大奇蹟。

時間:1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表演場次:14:00、19:00
公演地點:桃園婦女館 國際演藝廳 (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
公演曲目:
序 演出內容    備註
1 氣吞天下    九天民俗技藝團
2 逍遙遊    九天寶貝聯盟
3 節慶鑼鼓    宇熙戰鼓隊
4 砥礪    九天民俗技藝團
5 戰魂    宇熙戰鼓隊
6 戰鼓    九天寶貝聯盟
7 慶歡樂    九天寶貝聯盟
8 金鼓喧天    九天民俗技藝團
9 鼓動交響    九天寶貝聯盟
10 十年一劍    九天民俗技藝團

孩子們的家就在那  孩子們的家不能停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成立12年來一直在致力於服務身心障礙孩童,迄今已服務超過500名的身心障礙孩子,但在早療做得好卻還是不足夠的!看見許多身心障礙孩子長大無路可去,以至於早療所奠定的基礎功虧一簣,著實令人痛心!有鑑於此,本中心於102年著手募集建造寶貝家園計畫,如今已開始開工動土,家園正一步步成形著,但距離完工卻還是需要社會大眾持續來協助,因此透過此公演機會來募集築家的經費,如果無法在上半年募集成功,那麼就要面臨停工的可能性....大小寶貝們的家園希望將會等待更久....

一心二用助寶貝
身心障礙寶貝們每天練習打鼓,小小的雙手已經起繭,為了就是這場慈善公演,同時也為了未來的寶貝家園,這是無數個身心障礙家庭的希望所託,如果您願意進一步的幫忙,那麼將可以幫助寶貝們上台表演,也讓寶貝們這一年來練習的成果,能夠被大家看見!
https://youtu.be/f_-xydL43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