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傑克與魔豆 (飛行船)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4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0

自付金額90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0

自付金額900

演出地點 : 新北市板橋藝文中心演藝廳 

演出時間 : 2016-09-18 14:30

童歡藝術2016秋季鉅獻
日本飛行船劇團【傑克與魔豆】


一則流傳久遠的童話,關於幾顆神秘的魔豆

風靡全球的冒險寓言故事【傑克與魔豆】即將來臺演出!有栩栩如生的場景,還有能彈奏出旋律動人的金豎琴,一隻會下金蛋的母雞以及通往天際的藤蔓與力量無人能敵的巨人;搭配驚心動魄的故事情節,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啟發孩子的想像空間、豐富心靈感受,讓童話的魅力深植孩子內心!
有一個名叫「傑克」的男孩,用心愛的乳牛換了幾顆神奇的「魔豆」;渴望自由、不受規矩約束的「瑪莉公主」從負責照料她生活及課業的博士身邊溜走;遠在雲端的城堡住著為了收集寶物而不擇手段的巨人!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快讓我們跟著勇敢的傑克,一起探索充滿驚險的奇幻國度吧!

演出主旨
喜歡冒險又活潑的傑克,擁有善良純真的個性,在充滿自信的行動同時,常常令人不禁替他捏了一把冷汗。相信許多孩子也都和傑克一樣,對不熟悉的事物充滿了好奇,也或許正處於險惡的環境中生活~希望大家能用溫暖的心守護他們,並期許藉由觀賞演出的過程了解「每個人都有淺在的勇氣及力量!」讓孩子能更有信心的去面對未來及多變的世界

劇團飛行船歷史簡介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劇團擁有180餘名團員,已在世界20幾個國家公演過。其演員各個戴上面具,粧扮成復古模樣木偶,並具芭蕾與體操素養,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 演出劇本皆為全球聞名童話故事改編,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更勝過美國迪斯尼的舞台劇。
飛行船劇團以生動活潑的人偶演出方式,配合國語發音,期許未來的主人翁能從童話衍出意涵、體會做人處世的道理;並特別設計一教育主題加以宣導,成功的將孫悟空、阿拉丁神燈…等著名童話搬上舞台。自1997年以來,在臺灣的巡迴演出深受好評,每每皆對民眾造成廣大迴響。娛樂之外,其教育根本立意更為深遠
 

資料來源 :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