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11/12(六)14:30《小太陽:一個家的音樂劇》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44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6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時間:2016/11/12(六) 14:30

地點:台北市立南海劇場(台北市南海路四十七號)
注意事項:
1)演出全長120分鐘(含中場休息),遲到觀眾請依現場工作人員導引入場。
2)本節目適合10歲以上親子共賞
3)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不分年齡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4)為維護觀賞品質,場內禁止飲食,嚴禁錄音、錄影及拍照,開演後請將電子產品關機或改為靜音模式。

演出單位: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
節目內容:

﹡2016年最感動人心的中文原創音樂劇 
﹡改編自「林良」同名散文《小太陽》 
﹡紛亂世代中彰顯永恒不變的「家」的價值 
﹡最適合闔家觀賞的音樂劇 
﹡各界名人、觀眾一致感動推薦 
﹡第三度加演,今年不能再錯過

改編台灣經典文學「小太陽」。

改編自台灣經典文學「小太陽」,故事從一間房的家開始… 
兩個生活清苦,精神富足的公務員,共同建立了僅有一間房的家,第一個女兒誕生在梅雨季裡,然而生命的喜悅在父母心裡點燃了永不熄滅的小太陽。成長過程的叛逆,時代不斷的變遷,那個充滿愛的「家」是否仍在你我心中? 
一段六零年代關於「家」與「愛」故事在舞台上演,才發現「家」是你我心中永遠溫暖的光源所在。
 
小太陽官網:http://www.am-sunshine.com 

名人推薦:
國語日報社主編(林良 三女兒) /林瑋-每一首歌都很動聽,導演和演員深厚的功力,呈現出家的滋味,這樣的感情不只是我的家,也是所有人的家。家裡的甜密、家裡的吵吵鬧鬧,在這齣劇裡都化成那種深沉的內心情感。希望大家來看了這齣戲以後,會更愛你的家,更珍惜跟家人之間的感情。

電視製作人 / 許傑輝-快!快!快!好多事情快到讓你我都來不及停留一下,沈澱一會兒⋯。小太陽帶我們回憶過去的那種溫度和我們最想念的情感。

記錄片導演 / 楊力洲-音樂非常的好聽,最棒是看到人的一種況味,一種台灣60年代那種單純的美好。我太太在旁邊都哭翻了,家的延伸不只有兩堵牆而已,家裡還有我們的家人,還有每個陪伴我們的生命,這部音樂劇是我這幾年看過非常棒的一齣戲,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看。

資深音樂人 / 林隆璇-看完了之後覺得心中充滿了愛,音樂很好聽,演員素質非常的好,有好幾度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音樂相當好聽,不管是歌詞和歌曲的搭配或演唱技巧,是非常專業的演出。

爵士音樂家 / 魏廣晧-這齣戲真的非常的動人,呈現了我們平時的家庭生活,讓自己能夠被touch到。

九歌兒童劇團 / 團長 黃翠華-這個故事很耐人尋味,非常喜歡這齣戲的導演,他抓住這個故事的精神,就這樣慢慢的流動。家就是生活的一個部份,他把一些細膩的情感掌握的非常棒,看了之後,心裡會有暖暖的感動。

演員 / 那維勳-我真的極受震撼,從進來的第一首歌開始就帶著微笑但是眼淚就一直掉下來,這一定是我今年看到最好的一齣戲。

演員 / 梁允睿-我覺得有趣的是,呈現了爸媽年代的回憶,那些台灣過去的美好,牽起很多很多的感動。

導演 、演員/ 凱爾-現在你是我的小太陽,未來我是你的小太陽。這樣的溫暖永不止息。謝謝小太陽,OH!感覺溫暖啊!

演員 / 郭耀仁-這齣戲很雋永,讓我們在安靜之中去感受到,需要家的那種溫暖的感覺。有一種溫度,一種淡淡的思念的感覺,看完以後好想回家抱我媽。

關於AM創意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成立於2011年,作為一個表演藝術整合製作團隊,主要服務內容包括表演藝術演出製作、教育培訓及發行出版。秉持童心與創意,持續地透過音樂劇中音樂與故事的元素,創作適合闔家觀賞的演出,把表演藝術用簡明輕鬆的方式呈現給觀眾,讓人們產生真心的共鳴,也成為一般家庭易於接受的娛樂及養分。同時建立表演藝術的教育與培訓機制,與國際專業人才交流,藉由完整的商業機制創造台灣表演藝術活絡且永續發展的產業鏈。 
期待透過這樣的努力,讓表演藝術在每個家庭的生活中都能夠發生,成為親子間共同的話題、共享的時刻、共創的遊戲;進而讓每個孩子在任何場域都能自在展現自己;讓家庭的娛樂選擇從音樂劇開始。 

AM創意官網:http://www.amgroup.com.tw 
AM創意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creativegroup 
AM創意Youtube:https://goo.gl/ZZkJaE 

製作團隊
製 作 人:林奕君
導    演:單承矩
編    劇:陳煒智
音樂總監:劉新誠
舞蹈暨肢體設計:李羿璇
舞台設計:林欣伊
燈光設計:趙中澄
影像設計:范宜善
服裝設計:陳明澤
音效設計:周  震
演    員:葉文豪、鍾筱丹、張仰瑄、周浚鵬、廖威迪、馮先芝、黃耀緯、許照慈、黃䕒瑢
樂    手:羅淑儀、呂致廷、林宥廷
監    製:賴建沅
製作經理:盧屏彣
執行製作:王文倢
執行助理:林于琪
行政經理:王靜溶
行銷宣傳:高嘉慧、林若嵐、楊冠義
美術設計:施權峰、羅怡欣
票    務:吳羿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