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甘霖基金會第十屆單車傳愛日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37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社團名稱 : 2017【LOHAS】單車社

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100

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100

非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200

非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200

報名後務必出席,勿臨時要求改變路線
不須自備單車;

用愛守護老大人
騎單車傳遞一份溫暖,祝獨居長輩:聖誕節快樂!

~讓溫馨遍滿整個城市~

不管日曬風吹雨淋,甘霖基金會每天為850多位獨居或弱勢老人和身障者送餐,關懷、注意每一位用餐者情況,傳遞溫馨到角落,使其安居於熟悉的環境。並由專業營養師針對長者及身障者身體狀況不同需求,設計餐盒分成普通餐和13種慢性疾病餐,再依據受餐者的咀嚼和吞嚥能力,進行餐食質地的處理,又分成剁碎餐、特軟餐和半流質餐餐食,以符合不同身體狀況用餐者的需要。

本會亦設置三間社區型日間照顧中心,每月約服務100名長者,透過日間多元活動安排,延緩長者身體退化和失智情況,減緩家屬照顧壓力。為服務失智失能長者更具周全,以日間照顧為基礎,輔以提供周間晚上和周末照顧服務,居家服務和臨時住宿服務等,擴展為多元照顧中心(小規模多機能),建置社區整合性、支持性服務體制,讓長者能在自己熟悉的社區裡,享受家人般的照護,健康終老﹑在地老化。

https://www.beclass.com/rid=203c8b159cdf13e346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