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展】粉紅豬小妹超級互動展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417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使用點數:4點
活動時間:2017/12/30~2018/4/1
入場時間:9:0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場)
活動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拾藝術

免費入場:未滿一歲幼童及身心障疑者本人,皆須出示有效證明文件供服務人員驗證。
請勿攜帶食物、飲料、長柄雨傘、自拍棒、及寵物入場(導盲犬除外)。

展覽介紹:「bong bing boo bing bong bing…」來自英國的粉紅豬小妹來了!今年寒假將在台中與大家一起相見歡!喜歡豬小妹的朋友們,特展將完整公開佩佩豬的家庭生活,跟著主角走進動畫場景,實際感受佩佩豬帶給大家的歡樂氛圍!
佩佩豬歷程記被喻為學齡前兒童的天后偶像「佩佩豬」,你知道是如何被繪製出來的嗎?動畫裡的故事及場景設定,還有主角們的定色,都將在佩佩豬歷程記中首度完整呈現。
【佩佩豬生日派對】今天是佩佩的生日,豬媽媽、豬爸爸還有喬治,準備了生日蛋糕還有一場生日派對,準備幫佩佩慶生,喜歡佩佩的你,來當派對裡的神祕嘉賓吧!

【樂趣廚房】佩佩跟喬治一起到豬奶奶家吃午餐,在廚房裡你也可以跟著佩佩一起當奶奶的小幫手,動手準備營養滿分的餐點!

斑馬郵差快遞斑馬先生的郵車出發了!今天斑馬柔伊是可愛的隨車小姐。寫封祝福的卡片,特展將為你把祝福送到朋友的手上哦!

泥巴好好玩佩佩最愛穿上雨鞋,跟著喬治一起去踩泥巴,一起來踩!踩!踩!
【羚羊老師音樂教室】bing bong song…跟著音樂一起唱唱跳,特展也準備了高科技投影裝置,喜歡佩佩的粉絲們,還能在現場繪製專屬自已的佩佩哦!
【豬爺爺車站】bubu…爺爺豬的小火車準備出發了,佩佩跟喬治將搭乘這台厲害的小火車一起出門兜風。

【農莊滑草樂】在爺爺豬的農場裡,跟著佩佩豬跟喬治一起開心的拔蘿蔔,還有體驗刺激有趣的滑草活動。

【恐龍公園】恐龍先生變身小朋友最喜歡的氣墊滑梯,現場還有大型氣墊城堡,歡迎小朋友一起來挑戰!

【城堡體驗趣】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男孩碰到佩佩公主和喬治爵士,他們在公主的城堡裡舉辦了一場派對,邀請了許多好朋友一起來參加!不可錯過的場景,快來乘坐公主的馬車,一起參加城堡派對!

以上圖文來源自ibon售票系統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