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社】小珍珠公益路跑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99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社團名稱 : 2017【Sports】路跑社

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8

自付金額360

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非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非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一、活動日期: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二、活動會場:新北市蘆堤音樂廣場
三、出發時間: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07:30鳴槍起跑

費用:社員21K->300元  10K-->200元 
        非社員21K-->12點(540) 10K-->10點(450) 3K-->8點(360)
路跑社社員只有21K和10K的選擇

活動路線
 
小珍珠公益路跑的目的,是讓社會大眾認識台灣弱勢學童的迫切需求。愛基會長期扶助經濟弱勢、學習落後之雙弱學童,以補救教學或課後輔導,鞏固雙弱學童的基礎知識,並輔以生命教育,建立孩子的自信,期盼他們有能力翻轉逆境。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裡閃亮的珍珠,都有能力大放異彩,照亮自己的人生和社會的未來。

活動介紹

(一)何爺爺跳跳屋:
何爺爺跳跳屋是現年70歲的何茂成創辦,他自掏腰包從美國訂製超大滑水道、氣墊跳跳屋耗資逾千萬,3年多來已在全台舉辦200多場,帶給偏鄉孩童歡樂 。本次活動與知名的何爺爺氣墊樂園合作,現場架設深受小朋友喜歡的大型氣墊遊戲,讓大小朋友一起FUN心做公益。活動當天將有10座遊戲氣墊供大家玩樂。
 
(二) 10人11腳

藉由10人11腳兼具挑戰性與趣味性的團體競賽方式,號召各合作單位組隊參加,在比賽中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全體相互扶持向前的過程,象徵合作單位與員工同心協力,一同面對各方的挑戰。(需組隊報名參加,請於10點前至大會服務處登記報名)

 
(三)目不轉睛的舞台表演-樂團&魔術

1.邀請社區大學樂團表演,透過輕快的音樂,讓參與者沉浸在表演者動聽的歌曲中,更增添自然悠閒氣息。

2.魔術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表演之一,透過小丑誇張、逗趣的肢體動作,更添增魔術表演的趣味性與精采度。舞台活動特別規劃互動性十足的小丑魔術,透過一系列令人讚嘆的表演,為現場製造更多的笑聲與驚嘆聲。

     
 
(四)水上活動初體驗-獨木舟&划龍舟

規劃平常較不容易體驗的水域活動,於微風運河水域進行體驗。(新北市水域活動進行場所)。

現場規劃25艘獨木舟,憑水域體驗券,可進行獨木舟體驗。每艘可乘坐2人。

             
 
(五)創意DIY手作坊

活動現場設置襪娃娃、拼布、壓花、小盆栽、氣球、超輕黏土,共六個創意DIY攤位,並有專業的社區大學老師帶領,還有豐富的美食攤位,讓您與孩子一邊啖美食一邊透過手作的互動體驗,共度歡樂幸福的親子時光!

  

    

 
(六)美食嘉年華

20家特色美食攤位齊聚,讓您揮灑汗水後,也能盡情享受美食!

          


以上圖文來自伊貝特報名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