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社】台中不落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34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社團名稱 : 2017【LOHAS】單車社

眷屬年齡限制 : 12

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非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非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活動宗旨:本計畫的目的希望提供已經是自行車車友的另一種新的挑戰活動方式,並且吸引新的未參加過活動、想嘗試自行車休閒挑戰的民眾自行車休閒體驗。此次自行車活動路線設計上,結合了多個鄉鎮市的著名景點及在地特色美食,期望從民眾最喜愛的「吃、喝、玩、樂」的角度,帶大家認識、深入台中市。
2017台中不落117瘋樂活自行車活動全程約67公里(主辦單位將依實際狀況調整路線),路線環繞烏日、大肚、龍井、梧棲、清水、神岡、西屯、南屯等八區。不僅有全新設計的路線帶你欣賞田野風光,還將吃喝玩樂一網打盡。騎經成功嶺、知高圳驛站、大肚田野風光、磺溪書院、龍井堤防、梧棲大庄浩天宮、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台中市自由車場、清水鬼洞、鰲峰山風光、大楊油庫、潭雅神自行車道、神岡車站、戰車公園、中科自行車道、水堀頭公園、春社公園、彩虹眷村、學田田野風光等珍珠景點,就是希望全台各地來參加台中不落的車友,能一次走透透。
台中不落117期望以自行車觀光休閒遊覽的騎車方式,滿足民眾對於運動、休閒、觀光、美食等等綜合需求,切入不同的自行車活動市場,擴大影響層面,增加自行車休閒運動人口,發現台灣地方之美,進一步還可以填補目前一般自行車活動或親子遊方式中間欠缺的深度綠色旅遊行程。

一、競賽日期:中華民國106年11月19日(日)上午05:30-15:30。
二、費用:社員自費60% 非社員眷屬全額自費
三、集合地點:潭雅神自行車道終點停車場(暫定)  地址: 428台灣台中市大雅區月祥路40號
 

http://www.flca.tw/cycling01.php?id=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