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7/29(六)14:30 《淘氣逃學記》六藝劇團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34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2017六藝劇團 六藝經典小品(四)《淘氣逃學記》

演出場次:
7月29日(六) 10:30
7月29日(六) 14:30
7月30日(日) 10:30
7月30日(日) 14:30

演出地點:台北市親子劇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2樓) 
演出單位:六藝劇團
故事簡介:
  蜀漢小學堂和東吳小學堂,每年都會在赤壁舉辦闖關比賽,兩校都派出最優秀的學生參加,評量兩校的學習成果。所以學生們各個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夠爭取到這個比賽的代表權,甚至成為闖關大賽的優勝得主。
  這一年,蜀漢小學堂派出了最優秀的學生孔明,參加比賽。但是劉備、關羽、張飛對闖關大賽非常好奇,於是三人私下商議一起逃學,偷偷跟著孔明,一窺闖關大賽的究竟。
  俗語說「不是冤家不對頭」,就在劉關張3人一路躲躲藏藏的過程中,碰到了東吳小學堂最優秀的學生周瑜,一路糾糾纏纏,一直到闖關比賽的過程中,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樣的碰撞?最後又會是哪一方獲得勝利呢?這都是在這個闖關大賽的過程中最扣人心弦,又精采有趣的橋段。
  《淘氣逃學記》有各種意想不到的關卡考驗:有友情與對手對決公平正義的兩難;有陰陽五行的變化;有古代音樂的啟發;有生死與成全他人的取捨與掙扎!故事的發展絕對讓你意想不到,絕對讓你豁然開朗,歡笑連連。
  想要一窺《淘氣逃學記》赤壁闖關爭霸戰的究竟嗎?
適合年齡:五歲以上親子共賞

表演型式:真人演員歌舞演出
觀眾迴響:
完全讓小朋友陷入瘋狂狀態的舞台劇──Steven
這是第一場老公沒睡著的親子劇──Maggie
淘氣三部曲,我們場場不缺席,六藝的戲,真的會讓人上癮!──Juliet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