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與王宏哲一起揭開教養的秘密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

自付金額4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王宏哲  X  研華科技


和研華新世代父母們   一起談談教養的秘密

關於育兒與教養,新世代父母總有許多的迷思及焦慮,無論是百歲千歲派、狼爸虎媽派、極端教養派、親密育兒派……,都有不少追隨者。

但是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個性。

孩子也是一樣。如果想要用一種方法,就要教育我們所有的下一代,那就是「逃卡派」。

 

時間: 2017/6/30 晚上 18:30~ 20:00  (18:00 開放入場)

地點: 瑞光大樓 B100 會議室

 

這場講座適合

  • 想釐清管教迷思的父母
  • 想找到育兒正能量的父母
  • 想找到合適教養方式的父母 

 

講師

兒童發展醫學專家 王宏哲

育有兩子。天才領袖教育集團執行長、天才領袖親子網創辦人,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腦科學研究所博士班在職進修、碩士畢業、長庚大學醫學院畢業,台灣大學醫學院臨床講師,台北市社會局兒童發展顧問,各大保姆協會、幼稚園顧問。「王宏哲教養育兒寶典」粉絲團高達30萬人。

著有《孩子的教養,你做對了嗎?》、《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跟著王宏哲,早期教育so easy!》,皆為博客來網路書店教養暢銷書榜首。

天才領袖兒童發展中心官方網站:www.leaderkid.com.tw/

講座前問卷enlight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