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8/11(五)19:30《匯流》台北室內合唱團-台北場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0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活動時間:
8月5日(六)19:30 基隆市文化中心演藝廳
8月11日(五)19:30  台北市國家音樂廳
11月26日(日)14:30 台中市中興堂

演出單位:
台北室內合唱團 (藝術總監暨指揮:陳雲紅、鋼琴:王乃加)
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 (指揮:方素貞、鋼琴:莊皓瑋)

聯演團體
(台北場)
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
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3
台北室內50合唱團
(基隆場)
基隆愛樂合唱團 (指揮:盧智卿、鋼琴:王宏琳)

節目內容:

〈匯流〉
台北室內合唱團25週年暨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20週年音樂會 

繽紛音樂多彩交織
人聲藝術經典匯聚
音樂之河串流你我
25年交會原點台灣

亞洲作曲家聯盟榮譽主席林樂培曾經形容:「台北室內合唱團和雲門舞集,都是國際上的文化瑰寶。」2017年,台北室內合唱團25歲了。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時間,是台北室內合唱團累積藝術成就的推手;執著,則是台北室內合唱團不斷蛻變,淬煉藝術永恆價值的鞭策者。
    2017〈匯流〉-台北室內合唱團二十五週年音樂會,將回歸土地、歌頌愛與歸屬,將合唱團多年來,在人聲藝術上所執著、關懷的多元面向,透過不同層次的音樂語彙、不同色彩的主題規劃,帶領愛樂者聆聽台北室內合唱團,二十五年來豐厚又饒富慈愛的多元風景。

演出曲目:
Festival sanctus、You are the new day、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You raise me up、春曉、水調歌頭、神秘的消失(委託首演)、鑼鼓運動、賞月舞、思慕的人、天公落水、再別康橋、奉獻、外婆的澎湖灣、我的囝仔、小幸運、跳舞時代、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熱情的沙漠、心肝寶貝、不了情、春風吻上我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