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6/11(日)14:30 《遠行》親愛愛樂維也納行前音樂會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研華文教基金會贊助製播《燃燒的鬥魂》第一季「台灣勇士系列故事」之(6)-拍攝了位於南投深山裡的「親愛的鬥魂」陳珮文&王子建老師,因此與親愛愛樂結緣;這群窮孩子因為有兩位老師的愛與奉獻,幾年來「琴」學苦練,終於有了一番成果,翻轉了自己的生命與價值。
今年度他們獲邀參與「至高榮耀」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希望透過音樂會方式籌措旅費、帶孩子接觸世界;用實際行動支持鼓勵這群孩子們,基金會贊助、並邀請各位同仁們踴躍以小額點數購票進場欣賞演出、為他們加油打氣,讓這群親愛的孩子們能夠圓夢站上世界的舞台!

活動名稱:親愛愛樂維也納行前音樂會─遠行
主辦單位:親愛愛樂
時間:2017年6月11日﹝日﹞14:30﹝半小時前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F卓越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以實際行動支持孩子,請購票後務必要到場欣賞演出,不要浪費票券
若您無法到場欣賞演出請勿報名,您可選擇點此連結、用其他方式贊助孩子們(其他贊助親愛愛樂請參考:https://chinai.shoplineapp.com/products/sportvienaconcert),感謝您!

親愛愛樂長期深根文化教育,為了讓愛樂的孩子能穩定踏實的學習,我們期望能運用自己所學,來維持正常的營運培訓計畫。
親愛售票 以音樂會形式,分享愛樂的感動,您的購票是對愛樂的肯定,也是對愛樂的支持。

年度音樂會   親愛愛樂  維也納行前音樂會─遠行
我們要參加「至高榮耀」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THE SUMMA CUM LAUDE FESTIVAL IN VIENNA
 
「至高榮耀」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於2007年由維也納國際音樂文化交流協會組織舉辦,數年間已吸引超過70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音樂好手參與此年度音樂盛事。每年7月,音樂節為弦樂團、管弦樂團、樂隊及合唱團提供平台作專業的音樂交流,參加者除參與比賽外,更能於維也納音樂大學參加不同類型的工作坊及講座等。比賽傑出隊伍更有機會登上維也納金色大廳(Musikverein)或音樂會之家(Konzerthaus)之殿堂級舞台表演,機會難得。此外,團員亦會在布拉姆斯音樂學院接受大師班,由專業師資指導,以他們資深的演奏經驗來提升團員的音樂造詣。http://www.sclfestival.org/

我們準備好了!
這麼多年了,無論如何,是該出去遠行。
帶孩子看看世界,也反省自己。
我們期望能依靠自己的力量走出去。   我們希望能分享音樂來籌措旅費。
期待您一起參加行前音樂會,陪我們一同旅行。
我會將行囊裡裝滿你的愛。

★★★★★★★ 《燃燒的鬥魂》第一季「台灣勇士系列故事」之(6)-「親愛的鬥魂」陳珮文&王子建老師 ★★★★★★★

海拔九百公尺高的南投縣深山裏,一把小提琴、兩個美術老師,拉住了五十個窮孩子。只因為「不放棄」,八年來,一個教製琴,一個教音樂,2013年帶領來自「楓葉故鄉」奧萬大旁的親愛國小,第一次參賽,就拿下弦樂團的年度冠軍。甚至,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胡乃元也曾先後上山,陪孩子練琴。

陳珮文,2008年奉調至資源相對較少的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任教,原住民小朋友發現教美術老師在拉小提琴時,眼睛瞪得老大,平日頑皮好動的孩子,也頓時安靜了下來。就這麼單純的感動,讓陳珮文相約和學生一起練琴,到現在變成一個規模四、五十人的樂團,屢獲音樂比賽冠軍。

部落孩子們展現天生音感,但部落家庭普遍弱勢,為了解決購買小提琴與維修的問題,陳珮文的老公王子建,則猛讀製琴英文書,還負債買材料學習製琴,進而教導部落民眾製作提琴、自己保養維修。為了讓畢業的學生能夠在升學後繼續學琴,夫婦倆省吃儉用、舉債在埔里買房,佈置出一個能讓孩子能固定練習的音樂教室與居所。現在,他們發願讓親愛村成為製琴村,藉由音樂來帶動當地部落產業、發展觀光,期待能創造出一個屬於部落的新弦樂文化價值。

******其他贊助親愛愛樂請參考:https://chinai.shoplineapp.com/products/sportviena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