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巡演】5/26(五)19:30《曾經‧現載》@木柵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5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

自付金額4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

自付金額45

研華文教基金會聚焦發揚傳統藝術文化,特別專案贊助國立臺灣戲曲學院進行【華星巡演】計畫,邀請大眾一同欣賞學生們的優質演出;今年度【華星巡演】計畫分別由民俗技藝學系高三乙班及大四乙班之畢業製作獲選,宛如《台灣版太陽馬戲團》的雜技絕活精彩盡現,保證讓大家大開眼界!

演出場次:5/26(五)19:30
演出地點: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木柵校區演藝中心(台北市木柵路三段66巷8之1號)
演出單位: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民俗技藝學系高三乙班

 

★★★★★《曾經‧現載》★★★★★
力與美-相融幻化的特技故事劇場
105學年度民俗技藝學系高三乙(美)班畢業製作巡演

藉由歡愉而熟悉的樂曲,以特技編創自己的故事,娓娓道來成長歷程的點點滴滴…
曾經的過往,是承載現今的能量!
回憶年少輕狂,由衝撞至相知相惜,皆成為未來夥伴的默契與堅實基底。
現在攜手向前,勇敢出發!

《曾經‧現載》演出內容:

〈序〉以夜光扯鈴的幻化,引領進入80年代的時光隧道。
〈第一場〉結合80年代流行的歌曲與服飾,將靈巧的轉球或丟棒、炫目的水流星、轉毯等技巧融合其中,表現那些年的青春年華。
〈第二場〉以驚險的晃管、蹬傘及頂技,演繹愛情的酸、甜、苦、辣。雙人的板凳頂及雙車則呈現當時下課談情說愛的情境。
〈第三場〉以軟功、彈球、丟圈及椅子頂展現藝術苗尖的萌芽、技藝成長的青春樣貌。以轉盤及對手頂,呈現女性嬌柔及男性陽剛之美,描繪能量累積的蛻變與蓄勢待發。
〈第四場〉以新編創的蹬鼓及全員人體堆疊的大武術呈現青春之星的勇氣與突破,更為邁向未來而振奮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