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生態】7/9(日)藍染DIY一日遊《親山水》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4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5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2017古藝新傳-新世紀藍染在臺北

在現代的社會中,藍染不只是一門兼具知性、感性和藝術性的染織技術,也是先民傳統產業的復興,藉由天然植物染材的應用認識藍染之美,將傳統藍染工藝導入城市美學教育,並結合染料植物的自然生態環境保育宣導,推展城市發展的環境共生與和諧觀念,讓民眾實際體驗藍染技術。

一、活動日期:7/9(日)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開放報名,每梯次36位(一人12點=540元)。
三、活動地點:陽明山冷水坑-絹絲瀑布及戶外DIY藍染教室
四、活動行程:

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每梯次提供環境教育時數5小時,有需要者請事先告知。
(二)、請自備飲用水、午餐及環保筷。
(三)、由於保險權益的問題,報名後參加人員不得自行更換。
(四)、繳費後,因故無法參加,視同放棄權利,不受理退費。
(五)、若遇無法抗拒因素(如颱風…等,以活動地點當地政府機關公告為依據),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當日活動,並全額退費。
(六)、參加者請務必遵守報到與集合時間,並請於活動期間配合解說員的引導
(七)、林道或步道中,請結伴同行,切勿落單。
(八)、垃圾請分類帶下山,給地球一個「愛」。

建議攜帶物品:
(一)、雙肩背包、午餐、飲水(1,000cc以上)、帽子、輕便雨衣(必備)。
(二)、個人藥品、登山柺杖(或長型雨傘)、數位相機、防曬用品。(視個人而定)
(三)、一顆愉悅的心(必備)。

建議穿著:運動鞋、休閒長褲、上衣(薄長袖)、冬季需備禦寒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