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綠野仙蹤 4/16(飛行船)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0

自付金額90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0

自付金額900

演出地點 :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 

演出時間 : 2017-04-16 14:30

童歡藝術2017鉅獻
 

【日本飛行船劇團2017春季鉅獻-綠野仙蹤】
精采的冒險故事、豪華的佈景道具、專業的演員陣容、創新的舞台特效!看桃樂絲的房子是如何被龍捲風吹向奧茲國。
本劇由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戴上精緻的面具、穿著戲服現場演出,配合劇情穿插旋律動人的歌曲,以載歌載舞的方式呈現,當帷幕拉開的同時,讓大家彷彿置身於童話王國的夢幻世界!
一個巨大的龍捲風將桃樂絲和小狗多多連同房子一起捲向高空,落在美麗的奧茲國森林,房子壓扁長期欺負村民的東方邪惡女巫。西方女巫送給桃樂絲一雙銀鞋子,村民告訴她:「只有偉大的奧茲大王才能幫助妳回家。」
桃樂絲沿著綿延不斷的黃磚道往翡翠城出發,旅途中她遇見三位不可思議的夥伴。
「我的腦袋裡面只有滿滿的稻草,我要去找偉大的奧茲大王,請他給我一點智慧。」稻草人說。
「我要去請他給我一顆心。」鐵皮人樵夫說。
「你們想~奧茲大王可以給我勇氣嗎?」懦弱的獅子問。
他們究竟能不能得到奧茲大王的幫助,完成自己的心願?
一部異想天開的故事內容,滿足了喜好冒險的孩子們,同時也充滿令人感到溫馨的話語。所有的人直到最後才察覺到~原來自己一開始就已經擁有了這些東西。「每一個孩子都具有不同凡響的能力,要有信心喔!」在演出中自然而然透露出這樣的話語,相信孩子們的心也會感受的到吧!對於開創未來的孩子們來說,最重要的不就是不論何時都能夠相信自己的能力,朝向自己的夢想不斷地前進嗎? 「自由以及具開拓精神的國家」-美國所擁有的最高傑作"Wizard of Oz",一定要請您和孩子們一同前來觀賞。

資料來源 : http://www.warawa.com.tw/2017alice_2.htm . https://cloud.culture.tw/frontsite/inquiry/eventInquiryAction.do?method=showEventDetail&uid=58878f92cc46bf6d8f4d67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