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 x 愛心社】2017《急難救助金》募捐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823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基金會 x 愛心社】歲末年終《急難救助金》愛心捐款********

親愛的研華同仁:

大家好!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先祝福大家,舊年好,新年好,年年是好年,日日是好日。
自2011年研華愛心社制定了研華暨關係企業急難救助金申請辦法開始,幾年來各位同仁及基金會同額捐助的款項已超過五百多萬元,這筆善款共慰助了十多位個案同仁度過難關。
轉眼間時序又到了歲末年終,敬邀各位同仁持續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愛心,踴躍參加急難救助金捐款的行列,歡迎大家熱情捐輸,讓我們在必要的時候,能為需要慰助的同仁及時溫暖地伸出援手。(*響應愛心捐款,您捐多少、基金會將同額捐出,請同仁踴躍發揮愛心,謝謝!)
衷心祝福研華人都有美滿人生、幸福生活。

                                                                                     研華 愛心社 敬邀

*愛心社急難救助金動支明細:

*捐款備註:
1) 法令規範福利點數無法捐贈,因此將以【扣薪】進行捐款,同仁捐出之費用將從薪資中扣除。
2) 捐款將由基金會開立捐款收據,但僅能開立捐款【同仁】姓名,恕無法開立眷屬之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