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4/17(六)14:30 台南人劇團《泰特斯瘋狂場景》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18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演出單位】台南人劇團
【演出劇碼】《泰特斯瘋狂場景》
【演出時間】4/17(六)14:30 (節目全長約100分鐘,無中場休息)
【演出地點】南海劇場(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號)

【年齡限制】建議18歲以上觀眾觀賞

※因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演出全程請配戴口罩,並實施實名制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另本票券為實名制(基金會有姓名紀錄),請同仁自重,切勿於網路轉售,違者視同販售網路黃牛票,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的規定: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劇情介紹】
台南人劇團駐團導演蔡志擎.聯手六位劇場優異演員
以當代視角重新改寫.再現莎翁經典復仇劇的瘋狂場景

戰爭結束,泰特斯帶回異族皇后塔摩拉作為俘虜,為了替戰死的兒子討回正義,殺害塔摩拉長子作為血祭,隨後塔摩拉與情夫艾倫聯手,將復仇之箭瞄向泰特斯之女拉維尼婭,讓剛迎回和平的城市,再次陷入一次又一次暴行輪迴的無政府狀態。身處在歷史上最暴力也最冷漠的年代,究竟什麼樣的暴力是合法?什麼樣的極刑才是理性?
改寫莎士比亞最惡名昭彰的復仇劇,深挖劇中男男女女角色的心境,揭開人作為動物的原始暴戾及渴求,是不合時宜的能量浪費,化成一座又一座展示人性缺陷的瘋人園,抑或是一則又一則荒謬寓言,嘲弄著文明理性及人性的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