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3/20(六)14:30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2021圓桌武士會師》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2 剩餘名額36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6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演出單位】樂興之時管絃樂團
【演出劇目】《2021圓桌武士會師》
【演出時間3/20(六)14:30
【演出地點】國家演奏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之1號)
※因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演出全程請配戴口罩,並實施實名制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另本票券為實名制(基金會有姓名紀錄),請同仁自重,切勿於網路轉售,違者視同販售網路黃牛票,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的規定: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演出介紹】
藝術總監:江靖波
大提琴獨奏:張序
世界首演:王乙聿委託創作

一年一度的圓桌武士會師,是【樂興之時】歷代菁英團員的「返校日」。
如今他們多半已有自己的一片天,但每年此時我們都會團聚,一起用【樂興】的標準、彼此熟悉的默契,共同追求好的音樂。
今年演出的史麥塔納與布拉姆斯都極為深刻:前者仿如作曲者的自傳,後者則讓我們看見布拉姆斯在晚年放下心中執著後的大器瀟灑。
此次亦由國人作曲家王乙聿創作一首別開生面、蘊含競奏意味,結合國樂器與西方絃樂團的大協奏曲,非常值得期待!

演出曲目:
史麥塔納:絃樂四重奏第一號《我的一生》。絃樂團演奏
B. Smetana: String Quartet No. 1 in E minor, From My Life. String Orchestra rendition.

王乙聿:《樂興之時IV》愛與赦
I-Yu Wang: Moment Musical IV- The Forgiving Embrace

布拉姆斯:G大調第二號絃樂五重奏 Op. 111。絃樂團演奏
J. Brahms: String Quintet No. 2 in G Major, Op. 111. String Orchestra ren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