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4/4(日)14:30 如果兒童劇團《小花》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5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演出單位】如果兒童劇團
【演出劇碼】第十七口大戲《小花》
【演出時間】4/3(六)14:30、4/4(日)10:30、4/4(日)14:30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不論大人小孩均需持票入場,建議五歲以上親子共賞
※因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演出全程請配戴口罩,並實施實名制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另本票券為實名制(基金會有姓名紀錄),請同仁自重,切勿於網路轉售,違者視同販售網路黃牛票,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的規定: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演出簡介】
小花,是一個從鄉下來的女孩,長的不怎麼起眼,但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和一副好的不得了的嗓子──她很會唱歌。寶兒,當紅的偶像明星,她要出唱片了,卻不會唱歌;唱片公司開了一個會,決定幫她找一個祕密武器——幕後代唱,小花就這樣加入「銷售美夢」的明星夢工廠!
光鮮亮麗的快樂城堡,知名的音樂創作人、有名的舞群、在工作崗位好多年的錄音師……小花發現每個人都有煩惱,朋友吵架、才華不再、爭搶C位,還要隨時注意身材不走樣!
小花雖然小,卻充滿了愛的力量。

她有美好的歌聲,用上天給她的才華, 為身邊每個人帶來快樂。一朵平凡小花,也充滿生命的奇蹟!

小花幫寶兒錄唱片,寶兒只需要配合她的聲音拍MV;她幫寶兒唱電影主題曲,寶兒只要接受媒體訪問。直到有一天,寶兒必須在萬人演唱會唱現場!
觀眾會發現這件事嗎?小花的最後決定會是什麼?……

★劇迷必知的精彩亮點
【經過13年歷久彌新,更符合潮流的主題】
充滿希望、音樂與夢想的歌舞劇。主題貼近現實,反應了愛唱歌、喜歡被關注的現代小孩,每個人輕易擁有「自媒體」,喜歡Show Off,經營自己的IG、FB、TY頻道,在網路世界抓住朋友甚至陌生人的眼球!
小朋友藉由故事,對未來產生有趣的想像;爸媽跟孩子溝通,不要只在意旁人的目光和看法,生活周遭還有更多值得關心的人、事、物。

【大人、小孩都能夠感同身受的議題】
劇情描述親情、愛情與友情十分細膩,還探討關於人性、家庭關係的部分撼動人心,逼哭觀眾,留下許多人生金曲。對台下看戲的小朋友來說,這是契合真實的生活,圍繞著他們所關心的議題——幸福平安的家庭、夢想的關係、朋友的真誠~

【被網友譽為為今生必看歌舞劇的口碑之作】
大量歌曲、舞蹈設計,以流行音樂形式為主軸,結合不同音樂元素,媲美百老匯歌舞劇。舞台上雙旋轉舞台呈現都市多元樣貌,以都市為背景的舞台設計,結合不同的燈光變化,電腦燈、投影,幕前、幕後、台上、台下一秒變換。

【用一張兒童劇票價看一場眾星雲集的演唱會】
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得主——許哲珮擔綱演出,全劇22首動聽曲目,音樂風格豐富多變,音樂原聲帶幾乎超過一張CD的容量,加上星光舞王周定緯、星光實力女歌手林芯儀、超級唱將凱爾、美聲女高音林姿吟……在劇場裡打造一場華麗的演唱會,散發現代風格的「城市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