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講座】3/3(三)12:00《預防主動脈剝離?就靠控制高血壓!》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3 剩餘名額47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講座主題】《預防主動脈剝離?就靠控制高血壓!》
【時間】3/3(三)12:00~13:00
【地點】林口100會議室
【講師】長庚醫院心臟內科-董穎璋醫師、長庚醫院血管外科-蘇大維醫師

※因講座含現場血壓測量,故僅開放林口同仁報名
※本講座提供參與同仁健康餐盒一份(限量150份),因會場內禁止飲食,餐盒將講座後發放!(若遲到早退,超過12:10未簽到者、13:00前提早離開者,恕不提供餐盒)

-->餐盒限量150份已報名額滿,2/19後報名者恕不提供餐盒,還請見諒,謝謝!
※講座提供血壓測量(檢測地點:林口100會議室),請於報名時備註可測量的時間(因檢測機器及名額有限,若報名人數過多,將視報名序號由主辦單位進行抽籤排定)
※講座後將進行抽獎,抽獎資格限全程參與、並有填寫線上問券的同仁!(請記得攜帶手機喔~)

【講座內容】
2020年藝人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在家不幸離世,引起國人開始關注此症狀,主動脈剝離是一種複雜且致死率極高的心血管疾病,九成都是由高血壓造成的。
而高血壓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由於現代人飲食高油、高鈉,加上運動量不足、壓力大、荷爾蒙分泌失調、 蔬果攝取不足,使得年輕人血壓偏高的情形也相當普遍。為提高同仁對心血管疾病的重視,邀請心血管相關醫師來解說高血壓的預防及治療方式,遠離主動脈的撕心裂肺。

【講座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