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9/1(四)19:30《淘氣連環計》@台北市親子劇場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34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5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2016六藝劇團 六藝經典小品(三)《淘氣連環計》

演出時間:
台北市  親子劇場

8月31日(三) 19:30
9月1日(四) 19:30
9月2日(五) 19:30

演出單位:六藝劇團
節目內容:

故事簡介:
連環計 連環計 動動腦筋真有趣
東想西想 突然心中有妙計

劉備、關羽、張飛三人結拜成淘氣三兄弟之後,三個人每天一起上課讀書,下課玩耍,倒也是和樂融融。這一天,聽說學堂裡將要來一個新的轉學生,這個轉學生名字叫做孔明。大家七嘴八舌把孔明描述成妖魔鬼怪,這惹得孔明不太開心,闖禍的三個人決定去道歉,「三顧茅廬」之後總算讓孔明原諒了他們,而事情還沒結束,三兄弟得知孔明正在調查危害媽媽及全村人健康的怪病後,熱心的三人決定加入一起調查。經過一段刺激冒險後,四人發現班上同學的爸爸有很大的嫌疑,聰明的孔明更設計出一套「連環計」,讓事情的真相水落石出,也讓同學的父親知錯能改,挽救了全村村民的生命安全。

演出特色:
古代的法術可能會是什麼樣子?「陰陽五行,奇門遁甲」又是什麼樣的畫面?
運用多媒體表現,將劇中許多富有想像力的、神秘而變化莫測的古代玄學,以多媒體等形式具體表現,啟發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

適合年齡:五歲以上親子共賞

表演型式:真人演員歌舞演出
作品內涵:
六藝劇團《淘氣連環計》試圖藉由劉備、關羽、張飛、孔明等孩子耳熟能詳的人物,帶領孩子透過劇情學習遇到挫折時,應有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態度與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