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11/29(日)14:30 台北打擊樂團《關於愛L’Amour…》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9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6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台北打擊樂團《關於愛L’Amour…》

【演出單位】台北打擊樂團 
【演出名稱】《關於愛L’Amour…》
【演出時間/地點】
2020年11月29日(日)14:30 誠品表演廳(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1)
2020年12月19日(六)19:30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節目介紹】
「愛」存在於日常生活形式上,除了親情、友情、愛情之外,基督教的核心是「愛」,耶穌就是愛的化身;佛教的「大愛」,指的是無私、無別。所以,這場音樂會就是藉由各種關於愛的題材來省思愛的存在與價值,透過不同的音樂風格去展現每個人對愛的註解與體會。

近幾年來,駐團作曲家不僅僅是音樂形式上的合作,同時也擔任音樂會節目製作人的角色。從2014年擔任樂團委託創作作曲家以來,其爵士音樂《咆哮》、隨手可得的用品與器具完成的《循環》、打擊樂八重奏《行星X》等作品,透過作曲手法及技巧,成功地把打擊樂聲響與技術做一個完美的結合,又因為作曲家同時兼任打擊樂演奏家的關係,所以在節目討論溝通上以及音樂呈現上,都能非常貼切地把樂團演奏需求一一呈現,並展現最好的一面。2018年底錄製爵士音樂會同名專輯【窗外的巴黎】入圍第三十屆《傳藝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2020年將取其數字諧音,中文的「愛你」為出發點,以「情愛」為主題來呈現全新創作及改編之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