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台中場 10/31(六) 14:30 天作之合劇場《飲食男女》1200票區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10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演出名稱】天作之合劇場《飲食男女》
【演出時間】10/31(六)14:30
【票價區】1200元(12點)

※本演出採用電子票券/紙本票券兩種方式寄送,請索取電子票券的同仁務必上ABLE後台更新手機號碼,以避免漏收到電子票券!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另本票券為實名制(基金會有姓名紀錄),請同仁自重,切勿於網路轉售,違者視同販售網路黃牛票,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的規定: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演出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劇情簡介】 
華人家庭不能錯過的餐桌故事 
老朱是個廚藝了得的國宴大廚,在廚房中呼風喚雨的他,回到家中的精心料理卻不受女兒們的青睞,三姐妹如不同料理:大姊家珍性格保守壓抑;二姐家倩獨立且叛逆;三妹家寧情竇初開,懞懂天真。當三姐妹忙著應付人生裡新出現的選擇與轉機,朱家餐桌上的豐盛菜餚更顯得多餘,每月一次的固定聚會也開始漸漸走味...
【演出卡司】聶雲、張世珮、張丹瑋、楊奇煜、金仁馨、黃浩詠、鍾琪、尹仲敏、辰亞御、張心哲
【精彩片花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