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8/16(日)17:45 優人神鼓《祭天》

2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優人神鼓《祭天》(8/16(日)17:45 @優人神鼓山上劇場)

當地球母親需要轉換軌道,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時,需將停滯不前的能量進行清理;此刻當下我們內在與外在皆處動蕩之中,而這個世界正在經歷深刻的轉變。

2019813日,優人神鼓山上劇場遭遇祝融之災,在山林儀式劇場中的感悟,重塑人與自然,人與萬物平和的了解;正是優人回歸本心、回到山林、回護與生態平衡相處,回盼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初心。

周年之際,以擊鼓祭天,神舞步法,鐘磬奏鳴,誦詠虛詞,一齣敬天謝地的儀式演出,迴向天際;萬物本乎天,祈願一切作物受天之護佑而茁壯,人們得以豐衣足食,安居樂業!

 

【演出場次】2020/8/16()17:45僅接待7歲以上觀眾 / 採一人一票自由入席觀賞。)

【演出地點】優人神鼓 山上劇場 (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街26巷臨30)

演出地點位處山區,交通及停車不便,建議搭乘接駁專車,請觀眾上車時主動出示票券。

【交通資訊】

捷運動物園站至山上服務台 / 驗票口車程約30分鐘,抵達服務台下車後需步行山路約20分鐘即抵達山上劇場,請觀眾務必提早1.52個小時出門。

上山接駁車集合地點:捷運文湖線【動物園站2號出口】

下山接駁車集合地點:優人神鼓山上劇場【服務台/驗票口】

自行開車觀眾,請從木新路二段→轉恆光街過恆光橋→經政大後門(沿演出指標)→上山車行時間約20分鐘,山上沒有停車場,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沿山路路邊停車,下車後需步行山路約30分鐘抵達山上劇場。

請觀眾提早出門並自備簡易餐飲、防蚊藥物及防風防雨衣物,進入山區勿穿著高跟鞋、涼鞋及拖鞋,可隨身攜帶手電筒,演出時敬請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