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九份金瓜石~新北最美公路不厭亭.海天一線茶壺山步道.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2 剩餘名額1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2

自付金額9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2

自付金額990

活動日期2020/08/01(六)
活動費用22點
活動行程
7:20台北火車站集合→7:40出發→水湳洞陰陽海→十三層遺址→黃金瀑布→無耳茶壺山→九份老街→午餐(阿妹茶樓)不厭亭→金瓜石神社遺址→返程→返抵出發地

東北角玩攻略-慢步九份老街擁抱金瓜石群山
來趟東北角海岸巡禮一日遊,九份老街小鎮風光,品嘗最道地傳統美食及必買伴手禮(例如:草仔粿、芋圓等等),追尋金瓜石神社遺址,遠眺無耳茶壺山環看
山海美景,一起驚艷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絕美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美到讓人忘記呼吸
搭乘雄獅專車前往新北瑞芳熱門打卡景點,車程沿途經過『水楠洞陰陽海』是2019爆紅"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拍攝景點,以及『十三層遺址、黃金瀑布、無耳茶壺山、
九份老街』,帶你爬上金瓜石無耳茶壺山,攻頂俯瞰風景如畫的九份、金瓜石如此夢幻山海美景,此生必訪!

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茶壺山雲海,茶壺山一日遊茶壺山登山步道


相看兩不厭、只有不厭亭

九份秘境不厭亭,IG超夯必遊小武嶺,一面眺望雙溪區全鄉風景,另一面則可遠眺瑞芳,天氣好時甚至還可以看到遠方湛藍的海水,眼前的美景美得教人屏息,IG超夯必遊小武嶺。

不厭亭,不厭亭搭車,不厭亭一日遊,不厭亭景點不厭亭


滄桑空靈感的日金瓜石神社遺蹟

IG私房景點爆紅-金瓜石神社遺址,想拍出身處日本的意境照來這就對了,周圍殿柱跟石燈等遺跡,營造出懷舊滄桑氛圍,讓你拍出歷史感滿分的美照!

金瓜石神社遺址,金瓜石神社交通,金瓜石神社歷史金瓜石私房景點




 


以上圖文資料來源自雄獅旅行社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