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7/12(日)14:30 台北曲藝團《台北大碗茶》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3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6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演出時間】7/11(六)14:30、7/12(日)14:30(演出長度:120分鐘)
【演出地點】台北西門紅樓二樓劇場(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因應防疫規範,戲院內不提供飲食,煩請見諒
【節目介紹】
臺北大碗茶活動自 2006 年起,固定在每個春天推出在西門紅樓和觀眾見面,是台 灣唯一一個固定推出的茶館式相聲演出,觀眾進場不僅能夠欣賞演出,亦能一邊品茗嚐 點,一邊享受這種充滿人情味的中國式傳統氛圍,享受慢活樂趣。「臺北大碗茶」成為 臺北曲藝團的品牌節目,也成為臺北市諸多文藝活動裡的一道美好風景,它成功營造了 一個不同城市街頭的復古氣息,小規模的觀眾人數、近距離的舞台接觸,讓這裡的演出 充滿了「人味」,觀眾每一個笑聲、演員每一個動作,在這個空間當中都能達到最直接 的交流與互動,發揮了說唱藝術最大的魅力。 2016 年因西門紅樓劇場整修「臺北大碗茶」暫停演出,至 2019 年再續前緣,獲 得社會熱烈迴響,期望此後綜合型說唱曲藝表演在台北市每年一會,成為一個有品牌 印象的台灣文藝活動。 
【臺北曲藝團簡介】
臺北曲藝團成立於1993年8月,自1998年起,連年獲選為「文建會優良扶植團隊」迄今。 臺北曲藝團堅持說唱應正統傳承,故承繼傳統而不拘泥於傳統,創新發揚而不跳脫規範,在深厚的傳統基礎下勇於創新,重視基本功之養成,不斷推出結合時事新作。幾位基本團員以曲藝為題完成碩士論文,部分並攻讀博士學位,充分將理論與實務經驗結合,希望達到將曲藝根植於台灣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