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桃園真好玩棒球主題+大溪老街一日遊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6 剩餘名額31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活動日期】2020/08/29(六)
活動費用成人/點數12點/人;現金540元
活動費用
   ※交通    ※中餐  ※體驗活動 ※旅平險
活動行程

08:00-08:20  台北火車站集合~搭乘遊覽車前往桃園(今日早餐請自理)
09:30-11:30 台灣棒前名人堂~~來認識台灣國球~ 桃園龍潭又有新景點,高32公尺的大棒球建築變身龍潭新地標,四層樓建築裡面有台灣棒球名人堂、史努比棒球樂園,目前都是免費參觀,並與名人堂花園大飯店共構,看棒球之餘還可以吃美食,棒球迷們千萬別錯過了,也是假日親子出遊好去處!!
             團體安排:導覽解說,每人2枚遊戲幣可體驗打擊或投球遊戲!!

https://www.fhgh.com.tw/
12:00-13:00  石門活魚美味午餐
13:20-15:30 大溪好玩景點就不能不提到〖花開了休閒農場〗,整修好除了維持免費入場同樣有專屬停車場,依舊是最適合親子趣的好地方,來到花開了彷彿走進城堡繪本的世界裡,以城堡為中心周邊有投幣遊戲場、天堂小樂園、花開了餐廳,還有趴趴走的綠頭鴨和麝香豬。
15:50-17:00  【大溪老街自由行】大溪老街的旅遊行程動線,主要是以和平老街為中心,大漢溪畔的美景與庭園咖啡、武德殿、李騰芳古宅等古色古香的古蹟,還有巴洛克風格的老式建築,加上隱藏在老街及鎮上的小吃美食,讓老街之旅十分豐富 。
17:50-18:30 平安快樂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今日晚餐自由於老街品嚐小吃)




以上圖片來源自 http://lifeintainan.com/famehallgardenhotel/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