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遊】-9/19~9/20台南趣淘飯店冒險二日遊(四人房)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80

自付金額360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80

自付金額3600

眷屬參加年齡費用
年齡限制 0-3歲 3-5歲 5-12歲
使用點數 0 12 60
自付金額 0 540 2700

活動日期:2020/09/19(六)~09/20(日)
活動點數:成人:80點/人;
                  3歲以下嬰兒(不佔床
、餐、車位、活動費):0元
                  3-5歲兒童(佔車不佔床飯店無提供早餐):12點
                  5-12歲皆為佔床、佔車、佔餐、活動費用):60點

注意事項:若四人房未住滿四人者或有不佔床者(3-5歲)需依房型補房型差額;                  
活動行程:

第一天行程內容: 早餐:※ 午餐:○ 晚餐:○
07:00    大夥集合囉!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參加我們這次的豐富的行程活動!
07:30 【幸福巴士】搭乘專屬的幸福巴士~啟程~
10:30

 

【蘭都觀光工廠 】
發揚台南蘭花產業的驕傲,我們建立了這座結合休閒、寓教於樂的「蘭都觀光工廠」,用來體驗、探索、展售「蘭花」相關的文化知識與商品。從台南的驕傲出發,未來將持續以台灣在地元素結合創新與文化,開發天然而健康的各種產品; 從此蘭花的美麗不再受限於脆弱短暫的印象,而是能夠藉由各種形象與技術的轉換,留存於生活中每個細節(體安排導覽參觀+蘭花洗髮精或蘭花牙膏 diy
12:30 【美味午餐】玉井水果特色風味或官田菱角餐
13:50

 

【趣淘慢旅】
趣淘慢旅「全台第一家主打冒險體驗的飯店,帶給您全新感受!」CHAM CHAM 來趣淘有最專業的活動夥伴、提供安全、刺激的冒險體驗;在地秘境探索、團體競賽活動,讓您一同創造與朋友獨特、共享的難忘回憶。HOTEL CHAM CHAM 在臺南等您,邀請您一起與我們展現活力,安全玩樂,趣淘更自在! 卸下行李小歇片刻準備挑戰飯店安排各項關卡

14:00 【趣淘慢旅】分房時間輕鬆一下
14:00 【趣淘慢旅闖關大作戰】
1. 光束任務 紅色警報、綠色解除,想在光束中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嗎?化身特務伊森‧ 韓特,你,就是此次任務中的主角。
2. 鐳射戰場深入禁區,搶救人質,敵我武力戒備,一個不小心就成為槍下亡魂?!
風靡歐美的室內鐳射對戰,團體的對戰任務適合同事朋友成群結隊遊玩,是測試你的團隊默契,還是破壞友情的堅貞?(笑) 
火線一觸即發,現在就揪團來挑戰!
還有~~攀登競技!高空漫步!翱翔慢旅!自由落體讓您玩到瘋玩到不要不要!!挑戰您的肌力、耐力、平衡感、柔軟度、肢體協調性與靈活度,更鍛鍊堅持嘗試的膽量,享受從高空急速降落的快感,喜歡刺激的您不能錯過!放膽來挑戰自己!
更多設施:
https://tainan.chamcham.com.tw/fac/
 
18:00 【晚餐時刻-飯店美味早餐】
19:00 【飯店設施】享用飯店設施:游泳池,謎漫遊,疊上去,競技疊杯,淘去桌遊….
第二天行程內容: 早餐:○ 午餐:○ 晚餐:○
08:00    享受一個美好的早晨-自由享用飯店套餐式早餐,而後可自活動(08:00~10:50)
11:20 【大埔祕境之旅】
搭乘遊艇暢遊曾文水庫、飽覽山水風光,是旅遊大埔最夯的玩法,而這其中又暗藏許多玄機,讓遊客期待和驚喜,在地人、也是解說員的陳善文說,「搭船遊湖可以看到準時上班接客的成群山豬,欣賞湖面上翱翔的老鷹,會下蛋的山壁,傍晚還有落日餘暉波光粼粼的醉人景色,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曾文水庫山壁高聳,深獲老鷹(黑鳶)青睞在峽谷築巢,而因造就了「飛鷹峽谷」的美名,不時可見其在湖面上空盤旋等待時機覓食,由於肉眼清晰看見,讓鮮少看過老鷹的遊客興奮不已。飛鷹峽谷山壁上還可見一顆顆圓滾滾如足球大小般的黑石膽,當地人戲稱「石頭蛋」,其實是地質變動造就的天然形狀
團體安排:景觀樓登船~山豬島~飛鷹峽谷~釣魚平台(30 分鐘)

13:20 【午餐時間】
14:00 【集合~準備回家囉】
18:00 【抵達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