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遊】-8/29~8/30戀戀南台灣~愛上藍晒二日遊(四人)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90

自付金額405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90

自付金額4050

眷屬參加年齡費用
年齡限制 0-3歲 3-5歲 5-12歲
使用點數 0 12 60
自付金額 0 540 2700

活動日期:2020/08/29(六)~08/30(日)
活動點數:成人:90點/人;
                  3歲以下嬰兒(不佔床
、餐、車位、活動費):0元
                  3-5歲兒童(佔車不佔床飯店無提供早餐):12點
                  5-12歲皆為佔床、佔車、佔餐、活動費用):60點

注意事項:若四人房未住滿四人者或有不佔床者(3-5歲)需依房型補房型差額;                  
活動行程:

第一天行程內容: 早餐:※ 午餐:○ 晚餐:○
07:00    大夥集合囉!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參加我們這次的豐富的行程活動!
07:30 【幸福巴士】搭乘專屬的幸福巴士~啟程~
11:00

 

【神農話百草~港香蘭綠色健康知識館】
呼吸著空氣中彌漫的藥香、書香、茶香,散步於咖啡廳、圖書館、中藥店的交錯空間裡, 用脈動細細感受著百年藥廠的絕代風華。梭於中藥歷史的時空隧道 親身體驗現代暨科技化製程,啜飲著良藥不苦口的健康茶徜徉養生飲品館的悠然氛圍。
12:30 【美味午餐】品嚐當地特色美食~保證讓您讚不絕口!
13:30

 

【奇美博物館】※常設展內無專人導覽預約服務,本行程採安排輔助導覽器
奇美博物館由西洋繪畫雕塑、樂器、古兵器、自然史、古文物等五個部門組成,館藏內容豐富多樣,包括了西元前八世紀的埃及文物、世界頂級的珍貴名琴,到數百年前的日本武士刀、文藝復興與巴比松等畫派的經典之作,以及獨步全亞洲的鳥類標本等多元文化的收藏,可以讓觀眾即使不出國,也能欣賞到世界各地的文化精髓。
16:00 【台南麗新飯店】放鬆心情,輕鬆一下!
16:30 【台南麗新大酒店 check-in】分房時間~輕鬆一下~~
麗新大酒店佇立於台南交通樞紐永康交流道下,以五星級飯店規格打造的商務渡假飯店, 於 2017 年全新完工,兼具商務與休閒功能,滿足商務人士及渡假旅客的多重需求。全館擁有 138 間大坪數精緻客房,每間客房均大面採光,以典雅東方藝術氣息結合現代化高科技設備,更貼近旅人生活,打造完美的旅行回憶。
19:00 【晚餐時刻-品嘗台南道地合菜料理】
20:00 【星夜呢喃】儲備體力~期待明天的旅程
第二天行程內容: 早餐:○ 午餐:○ 晚餐:○
08:00    起床號!享用一個沒有 Time Out 早餐!(06:30-10:00)
10:00 【寶島亞馬遜河-台江漁樂園】
隨著膠筏船出發,可見一旁的海上人家正在船屋上處理在地養殖的牡蠣,也有釣客乘坐在小膠筏上專心釣魚,一會兒小白鷺鷥也湊熱鬧的跟著出現在眼前。經過紅樹林植物區後, 視野突然豁然開朗,晴空萬里下,來到遼闊的「嘉南大圳」,這由日籍建築師八田與一所設計建造的水利設施,視野一望無際風光明媚

12:00

 

【午餐時間-百年小吃國宴】
赤崁擔仔麵的起源-在府城昔日最熱鬧的民族路大天后宮巷仔口的一塊兩坪的小石頭地, 打赤膊、皮膚黝黑的歐吉桑們,攪開擔仔麵上的濃蒜泥和肉臊,大聲大口爽快喝光胡椒味的肉臊湯頭。如果你在日本航空公司機上觀光影片中,日本、香港、美國的美食節目報導上,捕捉赤崁擔仔麵用心熬湯、炒肉臊、曬蔥頭的忙碌身影,時,請你來體驗一碗....... 從路邊攤,賣到總統府國宴、故宮博物館的赤崁擔仔麵。
14:00

 

【漫步劍獅的家-安平老街】
安平老街就位在天后宮以及安平古堡旁,與古堡街垂直的延平街這一整條都是安平老街是 300 年前荷蘭人建立的第一條道路,所以有著「台灣第一街」的頭銜,這裡也是許多觀光客朝聖的地點喔。
安平街上多香燭店、麵粉廠、蜜餞行,其建築有土角厝、紅磚矮屋、西式洋樓,夾雜現代的鋼筋水泥建築。洋樓大多市白粉牆或洗石子面牆,欄杆、柱頭或屋簷上飾以手工精緻的浮雕。進落門為天井,設有「公媽廳」,以安放神安,門楣多懸掛太極八卦、劍獅獸牌或圓鏡,以求辟邪鎮災。
16:00 【集合~準備回家囉】
21:00 【抵達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