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8/20(四)-22(六)研華小智苗《多元活潑創客故事戲劇體驗營》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5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2020研華小智苗ACT100

多元活潑創客故事戲劇體驗營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研華文教基金會

二、承辦單位:研華ACT故事志工團

三、協辦單位:臺北市立三民國中

四、營會宗旨:

落實研華集團利他與社會公益服務的精神。透過多元活潑學習的活動,激發孩子們的創意與團隊合作,體驗創客教育(STEAM)的精神,並結合多元閱讀與藝術與人文、科學的體驗與創作,讓學習的翅膀,帶領孩子們翱遊、發現與感受文學、藝文和科學領域,創造美好的心流經驗。

五、活動目標:

1. 以故事戲劇方式帶領孩子認識繪本文學與藝術。

2. 體驗創客教育(STEAM),從玩中學、做中學、學中覺的體驗中認識科學原理並激發想像力與創造力,完成創作。

3. 增進學生人際間交流與互動學習。

4. 體驗多元活潑的活動設計、激發潛能創意、培養團隊合作與互動學習。

六、活動時間:1098月20-22日(星期四、五、六)上午8:30至下午5:20 *如有林口同仁需交通車請填寫表單登記(將視登記人數確認是否發車),另歡迎家長於8/22(六)15:10抵達,一同參與創客遊戲與結業式~

七、報名時間:109  6 月15 日至 7   17日止

八、活動地點:臺北市立三民國中會議室(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5號

九、參加對象:二至五年級學童,預計45名,最低開課人數30人(研華企業員工及夥伴子女35名、故事戲劇志工團及三民國中名額10名,二者名額可視報名實際情況相互流用。)

十、活動主題:

以跨領域的多元學習為活動主要核心,透過繪本引導思考及說故事;透過音樂、戲劇與美術感受藝術之美;體驗創客教育(STEAM)、透過動手做、玩科學的過程中,鼓勵孩子腦力激盪、勇於表達,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

 

研華小智苗-愛與關懷

 2020內湖ACT多元活潑創客故事體驗營課程表(@三民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