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2020/11/14(六)19:30 吳念真導演《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經典再現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6

自付金額120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6

自付金額1200

綠光劇團 2020年將推出《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經典再現,巡迴演出,

由吳念真導演編導,柯一正、羅北安、林美秀、陳竹昇、林嘉俐...等實力派演員重磅登場!

場次:2020/11/14()19:30

地點: 台北城市舞台

適合觀賞年齡,12歲以上。(禁止10歲以下小朋友入場)

人間條件系列中最貼近青年世代的一部戲

忠實呈現世代之間對話與溝通,情節真實觸動人心

《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2014年首演時,總計有四萬多名觀眾入場欣賞,也是人間系列演出場次最多的一部,人間條件不分年齡層皆可觀賞,《人間條件六》講述六七年級生的故事,子女帶父母來看戲除了看到自己的生活外,也看到彼此的心情,透過戲劇互相理解與溝通,在劇場一起歡笑與流淚,歡迎您與家人朋友一起進劇場看戲

是否就是他們的未來

「世代交替」的必然,一如四季之秋,當年的「未來」儼然已經成為「現在」的當下,這個世界是否曾被改變過?

如果曾經改變…那是更好,還是更壞? 編劇/導演 吳念真

名人觀戲後內心澎湃推薦

「未來到底是在我們的手中,還是其實主人翁現在就是我們呢?每一句話每一句話…,我覺得都是說給我聽的。吳導很殘忍,拳拳到肉。」--名主持人 曾寶儀

「以“世代對話”為主軸,糅合夫與妻、父母與子女,在價值觀念與親情的差異張力下展開,全場笑中帶淚,縱使冗長的對話,亦因用語精準牽動觀眾情感而無冷場。」--壹電視總經理 陳守國

觀眾真情推薦

1. 說進心坎裡感動的眼淚還來不及擦掉,就被澀中帶樂的幽默逗得大笑。

2. 感受台上台下全場合一,不管怎樣,這都是屬於「我們」的事,不是只有我而已,很溫暖,不孤單。

3. 謝謝綠光讓我可以藉戲瀏覽了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帶給我們生活中的一點鼓勵。

4. 原本我以為一切糟透了,也沒人能懂,但今晚好像有隻手拉了我們一把,謝謝這齣戲帶來的溫暖。

5. 原來,有人懂我的感受,原來,我不孤單。

6. 簡單的對白,卻觸碰到了我的內心世界。

7. 雖然是八年級 也漸漸面臨一些劇中的煩惱,或是看到父母曾經遇到的困難,不管是誰都可以在劇中得到共鳴,會想要買票給父母進場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