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講座】10/29(四)黑心時代 最強買房術

2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p網路人稱「黑心大神」的房地產教主,將帶你一層一層的探討房地產的「眉角」!
每個人都有一個買房夢,但買房對許多年輕人來說,常常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努力了一輩子,就為了回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但在這個黑心的時代到底什麼樣的房子適合買呢?10/29 就讓SWAY老師一起教我們到底買房子該注意什麼呢?

【講座主題】黑心時代 最強買房術
【講座時間】10/29(四)18:30~20:00
【講座地點】內湖口B100會議室/林口視訊(視人數開放視訊)
       ※本講座適用於Line@集點活動(講座不提供餐食)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
        體溫未逾37.5度方可進入會場,請自備口罩並以防疫座位間隔入座,進入會場前請先洗手消毒,謝謝配合!

【講座大綱】
 ü
建商黑心招數:預售屋買房眉角、該如何挑屋
 ü建商黑心招數:預售屋買房眉角、該如何挑屋
 ü看房:建材、地段、方位、格局圖、科學風水
 ü買屋觀念:該買房,還是該投資?
 ü買屋後:社區管理保增房價

【講師簡介】
 ü致力於房地產資訊透明化,二十年前創辦台灣最大房地產網站,開啟網路世界全都露的行事風格,因知無不答頻頻洩露建商黑心伎倆,而受到廣大網友的支持。
 ü著有《黑心建商的告白》、《黑心投資客炒房告白》、《黑心房仲的告白》、《突圍黑心房市》四本超級暢銷書。
 ü主持:網路節目《Sway說》為全台同上人數最高財經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