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講座】10/16(五)職場趨勢與個人未來能力

3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3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pp多年獵頭經驗,從工作與生活中體會人性;從講座與接觸中認識自我,讓S姐帶著你認識這個世界,認識你自己!
 未來,你可以選擇性地有多種個人品牌。未來,你可以彈性選擇工時? 未來,其實只會變更好不會變差,
 但是。 未來,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看似很遠,其實很近,整體講座不走枯燥聽演講聽完回家路線,而是互動有效(笑)點的方式讓你對於未來既期待不怕受傷害。
 [講座不讓你學習便祕! ] 學習最怕學而不用.....解決不了的話,就是你自己的想太多/情緒問題。活在未來,才能有目標的活在當下。

【講座主題】職場趨勢與個人未來能力
【講座時間】10/16(五)18:30~20:00
【講座地點】內湖口B100會議室/林口視訊(視人數開放視訊)
       ※本講座適用於Line@集點活動(講座不提供餐食)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
        體溫未逾37.5度方可進入會場,請自備口罩並以防疫座位間隔入座,進入會場前請先洗手消毒,謝謝配合!

【講座大綱】
 ü快速盤點2020大事及2021 必備的軟硬實力
 ü職場趨勢與現任工作關係/如何應對
 ü個人未來能力培養
 ü如何做個人職涯規劃與提升自己

【講師簡介】

 üS姐現任瑞星管理顧問公司亞太區獵才顧問,個人部落格「江湖人稱S姐」每月超過二十萬人瀏覽,她本來的工作和HR八竿子打不著
       卻因為一個特別的際遇,一腳踏進獵頭界。
 ü部落客/商周.com專欄作家
 üSmartM/HaHow線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