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台中場 8/22(六)14:30 故事工廠《再見歌廳秀》2500票區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12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6

自付金額27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6

自付金額270

【演出單位】故事工廠
【演出劇碼】《再見歌廳秀》
【演出時間】8/22(六)14:30(全長135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演出地點】台中歌劇院(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年齡限制】此演出非親子節目,建議12歲以上觀眾觀賞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

【劇情簡介】
你還在死守本土?我們的土壤老早就不純了!

七、八?年代紅極一時的歌廳秀,彷彿是戒嚴時期從民間擠壓綻放出的一朵野豔紅花

隨著禁忌的消失、秀場文化也漸漸凋零

吳哥希望在收山之前撈最後一票,找回了在美國留學的兒子阿揚加入,卻使節目面臨「不台不西」的定位問題
再加上黑道的攪局以及後台複雜的情愛關係,演出幾乎被迫喊停……
但阿揚仍堅持:The show must go on!

這是一場歌廳秀的告別演出!也是台灣通俗文化轉型的Deja vu!

【防疫座位調整】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演出座位將安排間隔措施,以保持適當距離,座位兩兩一組,中間間隔一空位,
請同仁依照票券上的座位入座,請勿任意更換座位,如若登記人數超過2位以上,將視劇團提供的座位區進行座位安排(無法所有人都坐同一排),此部分還請同仁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