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禮盒♥愛公益】心路基金會—公益點心禮盒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5 剩餘名額2366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親愛的同仁,

您好,再過兩個月就是端午佳節了!今年為了讓大家有更多元豐富的選擇,我們精選三樣不同主題類型與特色的伴手禮供同仁選擇,有心路基金會的公益點心禮盒、台灣好農的滴雞精蛋捲禮盒、宜蘭圓山宜蓁農場的有機蔬菜箱(三擇一),為了珍惜資源、惜福愛地球,若以上好禮不符您的需求,則可選擇兌換ABLE點數(20點),以上禮盒將於6月中旬開始陸續配送,在此先預祝各位同仁端午佳節愉快!                                                         

※禮贈品選擇登記至4/24(五)17:30截止,未登記者視同放棄資格,由公司自動幫您選擇禮盒,敬請同仁把握時間登記選擇,謝謝!
※端午禮品將於6/15~19陸續發放,若離職、留職停薪、育嬰留停者則恕不發送禮品。
                                         Employee Services & Relations 工作小組敬上                                                                                                               

選擇一【心路基金會—公益點心禮盒】

【廠商介紹】心路基金會
「一顆父母的心,陪孩子走一生的路」
心路服務的對象,包括智能障礙、自閉症、唐氏症、腦性麻痺或其他伴隨有智能障礙的多重障礙者,除了結合社工、復健和特教等專業服務,也包括孩子在幼兒時期的早療服務,以及成年後的就業服務。帶著一步步他們做好烘焙,不使用人工添加物,障礙程度不同的身心障礙青年,一起在工場一起學習,分工合作、彼此互補,共同為生活努力;在他們身上我們感覺不到遺憾,只有對生命的熱情,用最單純的勇氣與態度面對生活,讓大家從美味遇見心路、看見幸福。

【禮盒介紹】幸福四季–克里斯多聯名禮盒+六入土鳳梨酥禮盒(綜合口味)

本商品榮獲2018新北庇護伴手禮食品類首獎!
每日現做蛋捲,期待給您新鮮、香酥的美味口感。一支幸福小蛋捲,代表著心路對您的祝福,也代表庇護工場障礙青年們擁有工作的喜悅。餅乾採用新鮮雞蛋、法國頂級發酵無水奶油與紐西蘭奶油調配,搭配堅果、水果乾,揉製、烘烤,濃郁奶香、風味獨特~

島嶼,土壤裡,蘊育著豐富的作物,隱山、豐饒女神環抱著受祝福的土地,以在地食材和單純的製作,回應大地,土鳳梨入餡、揉團,包入麵皮裡搓圓,慢慢烘烤,一口土鳳梨酥,暖暖入口。    
-土鳳梨酥-
幸福選用台灣在地的2號土鳳梨製作餡料,無任何添加物及人工香料,自然呈現土鳳梨特有的酸甜,與咀嚼起來豪邁果肉纖維~外皮伴入紐西蘭進口奶油及美國素食起司粉,讓樸實的鳳梨酥口感更顯層次。

-布朗尼蔓越莓土鳳梨酥-
幸福選用台灣在地的2號土鳳梨製作餡料,加入比利時70.5%苦甜巧克力,無任何添加物及人工香料,自然呈現每季土鳳梨特有的酸甜,與蔓越莓果乾交織出中西合併的酸甜風味。

-柚香金萱土鳳梨酥-
幸福選用台灣在地的2號土鳳梨製作餡料,與在地鮮採黃金柚子皮,無任何添加物及人工香料,自然呈現每季土鳳梨特有的酸甜,外皮則採用花蓮獨特的金萱茶品種為茶底,以春天時從花蓮鶴岡文旦樹採集的柚花烘製而成,有著金萱茶的清甜與柚花清香,為市面少見的獨特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