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3/8(日)14:30 台南人劇團《第十二夜》莎士比亞爵士音樂劇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7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7

自付金額31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7

自付金額315

【演出單位】台南人劇團
【演出劇碼】《第十二夜》
【演出時間】3/7(六)19:30、3/8(日)14:30 (全長150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演出地點】城市舞台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 
【年齡限制】此演出非親子節目,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
【劇情簡介】
連續兩年口碑狂燒觀眾盛讚
最爽看最成熟的臺灣音樂劇!

當爵士樂曲響起,讓你我重溫戀愛中一路狂奔不回頭的傻勁
莎翁最浪漫的愛情喜劇變成一齣歡暢樂音不絕於耳的爵士音樂劇!
哈管幫樂團瞎鬧助陣現場演奏! 首首主打支支洗腦,讓你聽完忘啊忘不了!

雙胞兄妹遭遇船難後,妹妹梅東琴化身男人並改名梅春帆服侍大亨談夏暉,卻莫名偷偷愛上他,而談夏暉為了追求富家千金秦冬梅,竟派遣梅東琴前往求愛,沒想到弄巧成拙,秦冬梅瘋狂迷戀梅東琴;哥哥梅春舫被海盜安通明救起,沒想到安通明對春舫有著不可告人的激(基)情。
此外,秦冬梅的管家馬萬重,因過分傲慢與自戀而被女侍陸銀心聯合秦鐸畢、李金城與瞎子算命仙共同捉弄,讓馬萬重誤以為秦冬梅對他有意思而做出種種可笑行徑,最後慘遭幽禁。戲的結局則是愛人們各有歸屬,馬萬重無罪釋放,全劇以皆大歡喜收場。

【精彩片段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