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4/4(六)11:00聯合文創《龐畢度中心-我的眼睛視覺探索大冒工作坊》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3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3

自付金額13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眷屬參加年齡費用
年齡限制 3-12歲 12-100歲
使用點數 10 3
自付金額 450 135

【活動時間】:2020/04/04(六)11: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西4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點數】:成人3點 小孩10點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ompidouKids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各場次將準時開始,為避免影響您的工作坊體驗品質,請提前到現場等候驗證入場。遲到15分鐘之後不得加入工作坊。
 2、工作坊現場可拍照錄影孩子的體驗,但以不影響課程教學為主,全展場不得飲食且不可帶自拍棒。
 3、由於課程包含動態活動,建議小朋友穿著寬鬆輕便的衣服進行體驗。
 4
建議報名年齡3-12歲
|2020 全新主題| 龐畢度中心兒童藝術工作坊

我的眼睛&觀點 point of view |
「觀點」(Point of View)的概念是指可從中觀察,也是人對於看待事物的方式。因此,從《我的眼睛》線上影集中,五位受邀的插畫
家及平面設計師,從「觀點」這個概念出發,分享他們創作的看法。
所以,在現場我們將會看見一面扭曲的鏡子,一組可以自由移動的裝置,去觀察在位置的變化中,他們會有怎樣的改變。讓孩子可以自
由地移動展品、觸摸、實驗、分解,觸發孩子去發現不同的觀點及視角。
五位藝術家x五大主題|快睜大你的眼睛
1
 
藝術考古趣│藝術家:拉斐爾.卡尼爾(Raphaël Garnier)
藝術家專為孩子設計的觸覺感知大考驗,以凸起的牆紙和雕刻木板作為媒材,讓孩子用眼睛和觸覺探索藝術。
藝術並不一定就是眼睛上所見,有時摸摸才知道!孩子們!跟我們一起睜大眼睛、手眼並用,用觸摸來解開藝術魔法,揭開眼睛無法看到的秘密吧!
2
探索博物館│藝術家:文森.布羅凱爾(VINCENT BROQUAIRE)
善於用黑白插畫表現形式的藝術家作品,提供孩子一個龐畢度中心內部的建築想像之旅。引導孩子站在白色的畫布前,看似毫無狀況,但藉由手電筒
的光線,畫布背面的線條就會像魔法一樣展現在孩子眼前。藉由藝術家的特色線條及光線,激發孩子重新探討建築內部空間,及其運作方式。
大大的龐畢度中心裡,到底隱藏了哪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一起跟著老師手電筒的光線,認真探索,用力想像!甚至,由你去創造世界博物館的內部
裝置!

3

 
動動魔術屋│藝術家:保羅·考克斯 (PAUL COX)
 
藝術家藉由其鮮明幽默的色彩風格,為孩子創造了五平方米大的小小遊樂場。孩子可以任意移動遊樂場內的房間隔板,創造出自己的理想建築之餘,也在透過像是大型樂高概念的隔板來認識錯視畫。
 
左看看右看看,眼睛的視角也隨著我們的身體改變了!現在,睜大你的眼睛,移動你的腳步,用各個角度來觀察屋子結構後,找到全新的視角,完成心中理想的屋子吧!小心!眼見不一定為憑!

4
幾何造山丘│藝術家:史第芬.契爾 (STEPHANE KIEHL)
設計師以繽紛多彩的色塊及圖像,激發孩子能重新思考圖像與圖像之間的關係、排版。在這個活動中,藝術家將自己在影集中的色塊與圖素全數倒出,
建構了一座山丘,並讓每個圖像保持了奇妙的平衡。並邀請孩子及夥伴們用相同的元素,一起設計全新的山丘&抽象畫。
設計師為大家打造了一個超大的迷幻山丘,張大眼睛,用心觀察,小朋友們換你們來試試,創造第一幅抽象畫吧!
5
我與妙妙狗│藝術家:皮爾·范尼(PIERRE VANNI)
藝術家想傳達在鏡像的世界裡,觀眾不只是觀眾,也是展出的一部分。在《我的眼睛》中的最後一個橋段,藝術家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找到一個最舒適
的位置,「inside or above?」重新思考觀察的角度,並成為活動中的一份子。
嘿!新朋友停留在球的對應位置嗎?他將不容易被找到,會在上面還是下面呢?快選好你的位置吧!


 

以上圖文來源自udn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