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光良演唱會《今晚我不孤獨》巡迴演唱會 - 台北限定版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6

自付金額252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56

自付金額2520

【使用點數】56點
【演出地點】臺北小巨蛋(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
【演出時間】2020/03/14(六)19:30

【節目簡介】
像老朋友般熟悉誠實,聲音唱透你我內心的 光良
光良出道近23年,創作並唱紅了多首主打歌,並一直堅持著自己的音樂夢想。會寫會唱情歌的人很多,但能在平凡中有不平凡的感動,有一點傷感卻又能像老朋友般誠實而直接地觸及你內心深處的感受的只有光良。

從《掌心》、《第一次》、《童話》、《約定》、《是你變了嗎》、一直唱到《回憶裡的瘋狂》、《那些愛過的事》、《九種使用孤獨的正確方式》、《不缺》都是他的內心獨白,都在向人們傳達他內心的情感和心境。同時光良也幫助不少藝人創作和制作歌曲,像劉若英的《我等你》、李心潔的《戀》、梁靜茹的《勇氣》等等。
「我不孤獨,因為你來;你不孤獨,因為我在。」
孤獨,是光良生活的沈澱,藉由音樂傳達他對孤獨、人生和愛情的深刻思考。
這場演唱會從一個孤獨的科學家開始,科學家創造了機器人,機器人在科學家離開後獨自生活著,直到有一天他找到了另一個小木偶機器人…
故事從孤獨到陪伴到孤獨,然後找到內心的力量,每一個時刻,都有光良的歌可以陪著我們。此次2020年的白色情人節, 光良不僅將帶著他的創作和演繹過的經典情歌,更傳達深情和關於孤獨的沉思重返台北小巨蛋。

以上圖文來源自udn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