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冰雪奇緣2》英文- 台北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發券日:11/20~11/22
活動場次:2019/11/23(六) 13:00~16:00
活動地點:信義威秀影城

華特迪士尼影業於 23 日晚間釋出動畫電影續集《冰雪奇緣 2》(Forzen 2)最新預告片。距離上次的前導預告,這次能更進一步讓觀眾了解這次的故事調性。

預告片由艾倫戴爾的國王-也就是艾莎和安娜的父親,敘述古早北國的魔法森林作開場。魔法森林遭到一場不明火焰吞噬後,便再也無人能進入森林。


事隔多年,艾倫戴爾在愛紗女王的統治下欣欣向榮。某日艾莎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後,全國突然受到強風襲擊,長老指示艾莎要尋找那聲音的來源,才能找到這次不明異變的原因。

影片中艾莎用自己的冰法對抗粉紅色火焰、落葉巨石群、海中的馬,再對照主視覺海報中圖騰不同的冰晶,可能就是代表故事中的四大魔法勢力。

 

資料來源 : 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40482/frozen-2-official-teaser-trailer-1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