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講座】11/6(三)12:00 社企流X印花樂 @瑞光B100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81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講座主題】設計師的另類環境行動—印花樂品牌分享
【講座時間】11/6(三)12:00~13:00
【講座地點】瑞光B100會議室
【講師】沈奕妤(印花樂共同創辦人、品牌創意總監)
※本講座適用於Line@集點活動(講座不提供餐食)   ※現場有印花樂的展售攤位~歡迎同仁來現場參觀喔!
【講座簡介】
做為設計師,對世界最大的貢獻是什麼?絕對不只是增進藝術美感這種乍聽虛無縹緲的東西;
我們最重要、也非我們不可的任務,就是將嚴肅的、生硬的、疏離的、也可能很抽象...的訊息,轉化成柔軟的、易懂的、有親和力的、具體可視...的概念。
印花樂作為一個設計品牌,將創辦人對於土地與人文的熱情,以及我們所關心的環境議題,融入到一幅幅的印花圖案中,透過繽紛的色彩、實用的商品設計,一點一點累積成一個引人入勝的印花品牌世界。
設計不只是視覺感官的美好,更應該彰顯背後美好的理念追尋。
在這場講座中,印花樂創意總監將以輕鬆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印花樂的設計思考、創業過程甘苦談,以及品牌為實踐環境理念,所付諸的真實行動。
希望每位聽眾在講座中都能經歷一場視覺饗宴,並獲得另類環境行動所帶來的新啟發。

【印花樂簡介】
#以印花布料創造美感與共好生活

印花樂成立於2008年,由三位從大學美術系畢業的創辦人,推出第一款「台灣八哥」印花圖案開始,即專注於開發台灣原創的印花布料商品,並致力於透過設計,傳播社會共好與環境保護的理念。
如今已成長為超過三十人的新創團隊,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品牌之一。
品牌首間直營店於2011年成立於台北大稻埕,目前在台灣擁有七間直營店、以誠品為主的二十餘家經銷通路。海外市場也持續拓展,2017年正式登陸東京由代理商協助展店,泰國、香港…等地也都有經銷夥伴。
印花樂的企業客製服務,為客戶提供有品牌價值的商品開發方案,已累積超過一百家合作企業:包括麥當勞、資生堂、星巴克、肯夢AVEDA…等,
都是長期合作的企業夥伴。
同時,印花樂以多元形式推廣手作印花課,希望能將美感與創作體驗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帶進大家的生活裡。

【產品示意圖】

         

※印花樂官網:https://www.inblo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