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單車社】基隆深澳樂活一日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2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社團名稱 : 2019【LOHAS】單車社

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200

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300

非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非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500

費用:員工社員200,眷屬社員300,員工社員之眷屬未繳交社費500
活動日期:2019/09/14(六)
行程內容:兒童參加須年滿7歲或身高110公分

請報名後,如不到者,會收取全額費用1300

景點特色:

行程內容:

07:10 台北車站/北二門集合  
07:30 『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09:20~ 『三貂角燈塔步道』
三貂角位在東海與太平洋兩大海域的交界,是臺灣的極東點,也是本島最早可以看到曙光的地方。這裡有一座素有「臺灣的眼睛」之稱的三貂角燈塔,塔高 16.5公尺,矗立於太平洋航線上,引領船隻逾一甲子。塔內設有陳列室,是北部地區唯一提供民眾參觀的燈塔;塔外有停車場、充滿異國情調的廣場、亭臺建築等設施,和全長不到一公里的步道,能遠眺北邊的鼻頭角與南邊的龜山島,臺灣最東端的漁村、漁港近在腳下,是賞海景、觀日出、攝影和拍婚紗的絕佳去處。
                                                                                                             
10:20 『卯澳漁港』
濱海公路(台二線)旁的卯澳漁村是一個容易被遊客忽略的地方,保留傳統漁村風貌,值得駐足細細體會。進入漁村感到無比平淡悠哉氣氛,在細碎的海潮聲中,欣賞當地由石頭建築而成之石頭屋,顯得特別寧靜。卯澳灣是全臺少數海洋生物資源豐富而且多樣的海域,適合九孔、龍蝦、石花菜及各類海洋生物的生長,居住在這一帶的漁民依然保留傳統的漁撈作業方式,沿線走來,有如走進東北角海岸的漁家風情畫。
 
12:30 『午餐 友信海鮮餐廳  
14:00  『深澳鐵道自行車』
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山海系浪漫鐵道自行車,由新北市政府與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合作打造的舊鐵道自行車,自八斗子站到深澳站,全長1.3公里,途中經可愛彩繪牆、依山傍海美景、仿海底世界 LED隧道、礦坑遺址,不同的景觀體驗,再加上可愛河豚造型的自行車,豐富這舊鐵道的風光,這台灣最美的臨海支線快來體驗吧。
*本行程安排深澳站-八斗子站鐵道自行車來回各一趟。
*本行程預計搭乘班次為去程14:30出發深澳站-八斗子,回程16:00出發八斗子-深澳站,單次車程約30分鐘,實際搭乘班次需依訂票結果回覆為準,敬請見諒。
 

 靈鷲山無生道場也是無敵海景好望角。(盧育君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