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9/1(日)《下半場》1335開演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優質國片欣賞】9/1(日)《下半場》(電影為普遍級)

日期:9/1(日)
開演時間:13:35開演(3廳)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票券發放時間:因影城作業關係,須於8/28(三)方可確認開演場次及取票,故將於8/28-8/30請各區福委發放票券,請同仁耐心等候,謝謝!

劇情簡介: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監製陳寶旭聯手,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熱血的HBL青春籃球電影,設下「一切都要來真的」拍攝標準;2017年10月進行全台海選,挑選出一批真正的籃球員,並加入幾位有籃球底子的新生代演員,以半年時間進行表演、球技、體能等訓練。

兄弟是最好的隊友,唯有你贏,我才不會輸!

范少勳、朱軒洋飾演一對來自貧困家庭,相依為命的兄弟,弟弟加入菁英球隊育英高中,受到教練重視,蛻變為場上耀眼的球星;哥哥則是進了雜草球隊光誠中學,卻面臨解散的困境,於是他和不想放棄的隊友,建立了另一種兄弟情誼。

故事講述一對兄弟因為母親早逝,父親為生活打拼只好將兩兄弟寄宿在叔叔家,他們熱愛籃球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站上HBL球場。雖然相依為命,但是為了追逐夢想卻要做出不同的選擇,原本總是在球場上相互支持的最佳搭檔,最後卻成為彼此最強勁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