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9/15(日)14:30 當代傳奇劇場《水滸108III─蕩寇誌》2000元票區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56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6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演出單位】當代傳奇劇場
【演出名稱】2019青春搖滾京劇《水滸108III─蕩寇誌》
【演出時間】9/14(六)19:30、9/15(日)14:30
【演出長度】約180分鐘(含中場休息20分鐘)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 號.)
【節目介紹】
《當代傳奇劇場》青春搖滾京劇【水滸108III─蕩寇誌】,2014年香港藝術節、上海國際藝術節場場爆滿,佳評如潮。

曾經造成兩岸三地大轟動2014「蕩寇誌」再次強檔回歸!
吳興國、張大春、周華健再度兄弟聯手,共創水滸大業,創新演繹水滸傳72回~120回的江湖文化「蕩寇誌」。
話說,共同歷經無數次淋漓熱血洗禮的一百單八將,這回卻遵奉聖旨,身穿錦襖,頂盔掛甲,征討方臘。故事錯位了,角色替換了,誰是正?誰是反?誰是忠?誰是奸?誰在禍國?誰在救民?快馬交鋒宣揚起英雄人物心中一汪生命的漣漪!

「蕩寇誌」的美學力求京劇與電子搖滾混血合擊,劇情衝突矛盾,多重時空疊影並行,色彩瑰麗,唱、唸、作、打,樣樣鑽精,將創造全新視覺 聽覺,感官與心靈的終極震撼!

演出製作:當代傳奇劇場
原著小說:施耐庵
編  劇:張大春
藝術總監、導演:吳興國
作曲配樂:周華健 
製作人、編舞:林秀偉 
執行導演:馬寶山 
編  腔:李連璧 
舞台設計:王孟超 
服裝造型:康延齡 
燈光設計:黃祖延 
影像設計:葉蔭龍 
演   員:吳興國、朱柏澄、黃若琳、楊瑞宇、施宏駿、林益緣………等台灣京劇演員。

【演出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