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8/30(五)19:30 逆風劇團《青春日記簿II草原》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12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演出單位】逆風劇團
【演出名稱】《青春日記簿II草原》
【演出時間】8/29(四)19:308/30(五)19:30、8/31(六)14:30
【演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B館烏梅劇院(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逆風劇團介紹】
逆風劇團在2015年創立,「年少無知,叛逆輕狂」這八個字大概可以形容他們的過去,一群生命都不完美的年輕人,曾被這個社會貼上難以抹去的標籤,沒有人抱著期待也沒有人賦予過希望,因為一個構想「希望用戲劇的方式帶著中輟、高關懷少年們站上舞台演出自己的故事。」三個曾經也有過相同生命經驗的年輕人,瑋盛、韋志、奕醇、決定創立逆風劇團,開始走訪雙北市的青少年中心、機構、學園舉辦生命經驗分享的講座並招募團員,希望可以帶著這些高關懷少年組成劇團,在這段過程中從零開始的接觸藝術及戲劇,從中獲得成長蛻變的可能。
【劇情簡介】
「沒有家沒關係,這裡就是我的家。」
「我要立足,我必須比任何人更狠,誰擋在我前面我就除掉誰!總有一天…我要把這社會欠我的,通通一筆一筆搶回來!」
弱肉強食的草原社會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這裡沒有依靠,我們只能靠自己…
一對難兄難弟,在家庭、愛情、金錢中不斷掙扎。兩人為了生活而步入歧途,並不斷深陷下去,對於沒有未來的人生,這條路到底該怎麼選擇?

#真人真事改編 #非行少年 #陣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