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08/04(日)《玩命關頭外傳》信義威秀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81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發券日:7/31~8/02
活動場次:2019/08/04(日) 13:00~16:00,人數過多會分成二個場次
活動地點:信義威秀影城

兩大硬漢 聯手出擊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講述巨石強森飾演的路克哈柏 (Luke Hobbs) 和傑森史塔森飾演的傭兵戴克蕭(Deckard Shaw)展開合作,
對抗由伊卓瑞斯艾巴飾演的神秘人物──布里克斯頓(Brixton)帶來的全新威脅。
傑森史塔森的角色最初在《玩命關頭 6》的片尾片段登場,爾後在《玩命關頭 7》成為了片中主要反派。

原本是反派的戴克蕭在 2017 年的《玩命關頭 8》角色形象大反轉、聯手和主角們一同拯救世界,當時哈柏與蕭激發出許多的嘴砲
互嗆的火花,大受歡迎,也讓片商想出讓這兩大人物擔任外傳主角的點子。

 å‡¡å¦®èŽŽæŸ¯æ¯” (Vanessa Kirby)加入玩命關頭外傳陣容    

除了傑森史塔森、巨石強森與伊卓瑞斯艾巴之外,參與演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演員包括因為演出《不可能任務6》「白寡婦」
而備受注目,同時也是首次加入玩命系列的凡妮莎柯比 (Vanessa Kirby),將飾演蕭的妹妹──同時也是軍情六處探員──海蒂 (Hattie Shaw)。
此外,曾演出《玩命再劫》(Baby Driver)的艾莎岡薩雷 (Eiza González) 則飾演一位名為「M 夫人」(Madam M)的神祕角色。
玩命本傳《玩命關頭9》即將開拍「玩命宇宙」作品除了今年上映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之外,日前系列主角馮迪索 (Vin Diesel) 帶來最
新消息,《玩命關頭 9》拍攝工作將於 2 月正式展開,將以倫敦為起點,「玩命」系列資深導演林詣彬 (Justin Lin) 即將再度回歸執導這部全新電影。

預告搶先看

以上圖文來源自 電影神搜網站